武汉本地宝 > 武汉教育 > 执业资格考试 > 公务员考试 > 2016年国考合格分数线参考
2016年国考合格分数线参考
2015-10-14 16:59【我要纠错】

【导语】: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最低分数线未出,考生可参考去年的分数线。

  2015年国考合格分数线:

  1、报考中央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

  总分不低于11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

  2、报考省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

  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

  3、报考市(地)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

  总分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

  4、报考县(区)级及以下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

  总分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给予政策倾斜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

  1、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广西、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等15个省区市)市(地)级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

  总分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

  2、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县(区)级以下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

  总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

  市(地)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

  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中央机关和省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定向招录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

  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

  报考市(地)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定向招录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

  总分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报考县(区)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定向招录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

  总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

 

  • 2024湖北省高考体育专业素质测试项目及分值

    2024年湖北省普通高考体育专业素质测试将于4月9日-24日在湖北大学举行。2024湖北省高考体育专业素质测试项目及分值详见正文。

  • 湖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官网系统入口

    报名系统为“湖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考籍管理与公共信息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学考信息平台”),登录入口部署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

  • 2024考研分数线一览表

    2024考研分数线(国家分数线)​公布。教育部公布了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详见正文。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分数线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公布。2024考研分数线详见正文。

  • 2023湖北高考分数线是多少?(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

    2023湖北高考分数线已公布,普通类(首选物理、首选历史)、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高水平运动队均已公布。

  • 湖北学考信息平台官网入口

    湖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全省统考需在“湖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考籍管理与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简称学考信息平台)报名。详见正文。

  • 2024湖北学考合格考成绩查询系统入口

    2024湖北学考成绩查询系统入口: 成绩查询入口为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2024湖北合格考成绩查询系统入口详见正文。

  • 湖北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2024年时间表

    湖北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为7月5日——7月7日。考试科目含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语文、数学、外语等。详见正文。

  • 2024年湖北高中学考合格考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024年湖北高中学考合格考报名时间:3月18日——3月30日(各市错峰报名)。7月5日——7月7日考试。详见正文。

  • 2024湖北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4年湖北省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时间为7月5日至7月7日。考试科目为地理、物理、思想政治、化学等。详见正文。

  • 2024湖北高中学考合格考报名对象及报考科目一览

    湖北凡高中在校生均须报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由高中学校组织学生集体报名。也可自己单独报名。详见正文。

  • 2024年湖北省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时间+缴费时间+现场确认

    2024年湖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全省统考科目考试报名各市错峰报名。武汉3月18日、19日报名。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