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教育 > 执业资格考试 > 公务员考试 > 教你如何查询2016国考报名人数流程
教你如何查询2016国考报名人数流程
2015-10-16 15:55【我要纠错】

【导语】:2016国家公务员考试今天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为10月15日8:00至24日18:00,共10天时间。考生可以先进入到系统查看自己想报考的职位目前有多少人报考,估算一下竞争值,来科学选择职位。

  第一步:登录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http://bm.scs.gov.cn/2016/StudentLogin.aspx

  第二步:进入录用系统界面考生操作主页之后,点击右上角“报名情况浏览”按钮进入报名情况浏览页面。

  第三步:根据选择职位所在的系统,选择相应属性后,点击“查询”按钮进行相应系统页面

  第四步:找到职位所在部门职位名称,点击“查看详情”进入相应部门具体职位情况页面

  第五步:根据职位名称及职位等信息找到相关职位,查看该职位报名人数

  相关推荐:

  2016国考专业分类目录表(附下载)

  2016国考湖北职位表下载

  2016国考湖北各职位报名人数统计(不断更新)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注册计量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附考试科目)

    武汉注册计量师考试报名条件要求取得理学或工学门类学历,并且要求从事技术工作满一定年限。详见正文。

  • 武汉注册计量师考试时间安排2024

    武汉注册计量师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15日——6月16日。应试人员必须同时持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须与报名时证件一致),方可参加考试。详见正文。

  • 2024湖北注册计量师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一览

    2024湖北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4月2日报名,6月15日——6月16日考试。详见正文。

  • 湖北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报名费多少钱?

    湖北一级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科目为三科,二级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科目为两科。报名费不同。详见正文。

  • 湖北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报考人员应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湖北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报名流程详见正文。

  • 2024湖北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2024湖北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安排在2024年6月15日——6月16日。详见正文。

  • 湖北注册计量师考试报名条件及要求2024

    湖北注册计量师考试报名需要满足学历条件和工作年限要求。不同级别要求不一样。详见正文。

  • 2024湖北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条件

    2024湖北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4月2日开始报名,凡符合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均可报名参与考试。详见正文。

  • 湖北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4

    湖北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4月2日开始报名。需要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报名。详见正文。

  • 湖北社会工作者报名费多少钱?

    报考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分科目缴费。助理社会工作师考两科,中级的考三科,高级的考一科。详见正文。

  • 湖北社会工作者报名流程2024

    湖北省2024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湖北社会工作者报名流程2024详见正文。

  • 湖北社会工作者报名入口官网

    湖北社会工作者报名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需要先注册账号。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