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教育 > 武汉教育资讯 > 武汉中小学2017寒假和期末考试时间
武汉中小学2017寒假和期末考试时间
2018-07-14 23:18【我要纠错】

【导语】:随着1月28日春节时间的临近,家长们对寒假和期末考试的时间,越来越关注。

  随着1月28日春节时间的临近,家长们对寒假和期末考试的时间,越来越关注。

  寒假时间

  按照武汉市教育局2016-2017年度教育历安排

  1月19日,幼儿园、小学、初中放寒假

  1月22日,高中学校放寒假

  2月13日,武汉市中小学统一开学

期末考试时间

  1、高一、高二期末联考:1月16—18日

  按照高三今年的第一次联考安排看,参加的学校有武汉一中、武汉三中、武钢三中、武汉六中、武汉十一中、省实验中学等。

  2、九年级元月调考:2017年1月12号、13号(市里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七八年级期末考试:2017年1月9号、10号、11号(武昌区)

  3、小学期末考试时间:1月12日(武昌区家长爆料)

  各个区考试时间可能不一样,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全市寒假安排,推算出,时间可能密集在1月11-13日之间(100君在微信后台期待你的爆料)。

  对于小升初家长来说,六年级期末考试,又称为元调,部分名初摸底,这些成绩是名初优录的重要参考依据。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湖北大学寒假放假时间什么时候?(汇总各校)

    2023年接近尾声,多个省份的高校寒假时间表陆续公布。根据官方校历,今年各高校寒假时长集中在35-45天左右,大部分高校1月中旬开始放寒假,2月下旬开学返校。

  • 2024荆门中小学放寒假及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4荆门幼儿园寒假自2024年1月25日(农历腊月十五,星期四)开始,中职学校、初中、小学寒假自2024年1月27日(农历腊月十七,星期六)开始。详见正文。

  • 2024十堰市中小学什么时候放寒假?(附开学时间)

    十堰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度寒假工作的通知》,本学期全市小学、初中学校于2024年元月26日(农历腊月十六) 放假,普通高中学校于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二) 放假。

  • 2024湖北荆州市中小学寒假放假及开学时间

    根据《荆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全市学校2024年寒假工作的通知》,荆州全市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非毕业年级学生放假时间为2024年元月26日(农历腊月十六) 。详见正文。

  • 江汉大学2024年什么时候放寒假?

    江汉大学本学期共20周,老生教学18周,复习考试2周。2026年1月8日至14日期末考试,1月15日学生开始寒假,教职工假期轮休,由各学院各部门根据工作奇要确定。

  • 2024武汉纺织大学什么时候放寒假?

    根据武汉纺织大学校历,本学期武汉纺织大学9月4日开始上课,共20周。1月22日开始放寒假。

  • 2024武汉科技大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

    根据校历,武汉科技大学第十九周为考试周,1月15日开始放寒假。温馨提示:各院系考试结束时间不一样,正式放假时间或略有不同,具体以各院系通知为准。

  • 2024中南民族大学什么时候放寒假

    根据校历,中南民族大学第一学期共20周,第17周、18周为实践教学周,具体根据实习实践需要,以学院为单位调整实践教学周,1月13日(腊月初三)放假,寒假共42天。

  • 2024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什么时候放寒假?

    根据校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学期开学时间:学生9月2日返校、9月4日上课,教职工9月1日上班;寒假:2024年1月18日。详见正文。

  • 2024武汉理工大学寒假放假时间

    根据校历:武汉理工大学本学期共19个教学周,2023年9月4日起至2024年1月14日止。

  • 2024华中师范大学什么时候放寒假?

    根据学校校历:本科新生上课及考核时间为第四周至第十九周,其他年级学生上课及关核时间为第一周至第十八周,第十九,二十周为考试周。

  • 2024武汉大学寒假放假时间什么时候?

    根据校历,武汉大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上课时间为2023年9月10日至2024年1月20日,教学周共19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