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教育 > 执业资格考试 > 其他 > 武汉少数民族高层骨干人才招研条件一览
武汉少数民族高层骨干人才招研条件一览
2019-10-10 15:30【我要纠错】

【导语】:武汉少数民族高层骨干人才招研条件已经出了,国家教育部已经公布湖北省招研计划名单,具体事项快来看看吧。

  招生对象


  1.生源地在内蒙古、广西、西藏、青海、宁夏、新疆(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少数民族考生,以及在上述地区工作满3年以上,报名时仍在当地工作的汉族考生。

  2.生源地在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的少数民族考生,以及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湖北、湖南(含张家界市享受西部政策的一县两区)等6个省的民族自治地方和边境县(市)的少数民族考生。以及在上述地区国务院公布的民族自治地方工作满3年以上,报名时仍在民族自治地方工作的汉族考生。

  3. 在内地西藏班、新疆班承担教学和管理任务的教职工;在西藏工作且满5年以上的“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计划”毕业生。

  各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是考生报考资格审核确认的责任主体。应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制订本地区考生报考资格审核办法并严格审核考生资格。严禁擅自调整生源范围,严禁设置其他限制性报考条件,公平对待各民族考生。拟同意报考的考生名单要在本部门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疑义方可确认报考资格。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考研】可获湖北/武汉考研报名政策条件、报考时间、成绩查询、历年考试分数线等!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3湖北少数民族考研定向协议签订时间地点一览

    2023湖北少数民族考研定向协议时间地点:拟录取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于2023年9月30日前,与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签订定向协议。详见正文。

  • 2023湖北少数民族骨干硕士研究生考试校验码领取方法

    2023湖北少数民族骨干硕士研究生考试校验码领取方法:报考少数民族骨干硕士研究生的考生需领取考试校验码;报考少数民族骨干博士研究生的考生按照招生单位的要求报名考试,无需领取校验码。详见正文。

  • 湖北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入口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湖北籍生源资格审核工作采取网络审核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或传真等其他方式办理资格审核。湖北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入口详见正文。

  • 2023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湖北籍生源报考指南(条件+材料)

    2023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湖北籍生源报考指南:生源地范围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少数民族考生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本人户口薄的《常住人口登记卡》、在线学籍验证报告等。详见正文。

  • 湖北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生源地在哪?

    湖北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生源地在哪:湖北省民族自治地方即恩施市、利川市、建始县、巴东县、宣恩县、咸丰县、来凤县、鹤峰县、长阳县、五峰县等10县市。详见正文。

  • 武汉少数民族骨干招研指南

    武汉少数民族骨干招研计划即将开始,目前考研的时间变得比较紧凑,那么少数民族招研计划是招录多少人呢。

  • 2020武汉少数民族骨干招研指南

    2020武汉少数民族骨干招研政策已经公布,湖北少数民族的招研录取人数和条件以及政策都公布了,快来看看吧。

  • 2022年湖北籍生源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签订定向协议时间及地点

    2022年湖北籍生源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签订定向协议时间及地点:拟录取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于2022年9月30日前,由本人(携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他人(需提供委托书及代办人和本人身份证原件

  • 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湖北籍生源领取考试校验码方法

    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湖北籍生源领取考试校验码方法:报考少数民族骨干硕士研究生的考生需领取考试校验码;报考少数民族骨干博士研究生的考生按照招生单位的要求报名考试,无需领取校验码。

  • 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湖北籍生源报考资格审核流程

    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湖北籍生源报考资格审核流程:网上提交审核资料——资格审核。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湖北籍生源报考需要什么资料?

    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湖北籍生源报考需要什么资料:本人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正、反面;本人户口薄的《常住人口登记卡》首页地址页、本人页;本人毕业证书或者是考生所在高校学籍管理部门

  • 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湖北籍生源报考对象及条件

    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湖北籍生源报考对象及条件:生源地范围在我省民族自治地方即恩施市、利川市、建始县、巴东县、宣恩县、咸丰县、来凤县、鹤峰县、长阳县、五峰县等10县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