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教育 > 执业资格考试 > 其他 > 2021年国家公务员武汉职位查询表在哪下载(附下载入口)
2021年国家公务员武汉职位查询表在哪下载(附下载入口)
2020-10-15 20:58【我要纠错】

【导语】:各招录机关的招考人数、具体职位、考试类别、资格条件等详见《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以下简称《招考简章》),报考者在2020年10月14日后可以通过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

  各招录机关的招考人数、具体职位、考试类别、资格条件等详见《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以下简称《招考简章》),报考者在2020年10月14日后可以通过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

  下载入口:以下简称考录专题网站

  如何下载:

  进入官网后,点击2021年度招考简章,即可下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本地宝武汉招聘】,在对话框回复【国考】获取2023国家公务员考试武汉具体考点、防疫要求、时间、成绩查询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2年湖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2022年湖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考生应自觉遵守进入考试区域的健康管理规定。应接尽接新冠疫苗,考生入场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健康码和通信大

  • 2022年湖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集中面试时间+地点+流程

    2022年湖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集中面试时间为2022年9月18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时间一天。详见正文。

  • 2020公务员国考公共科目考试大纲一览

    2020公务员国考公共科目考试大纲已经公布,快来看看你的考试方向吧。

  • 2020武汉公务员考试大纲

    2020武汉公务员考试大纲已经出了了,那么具体有什么变化呢。

  • 2020湖北公务员第二次补录公告一览

    为应对疫情影响、充实基层力量,加强湖北省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2020年追加400名选调生专项招录计划,集中选调到乡镇(街道)工作锻炼。

  • 2021年国家公务员遴选考试时间(附公告原文)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多少分为满分?来看看这份指南吧。

  • 2021年国家公务员遴选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览

    2020年11月24日8:00至11月28日9:00期间,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可登录遴选选调专题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 2021年国家公务员遴选公告一览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务员工作暨学习贯彻公务员法座谈会部署,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根据公务员法、公务员调任规定和公务员公开遴

  • 2022年度中央机关公务员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在哪报名?(附官网报名入口)

    2022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9日8:00至11月7日18:00。报名网站:国家公务员局官网。详见正文。

  • 2022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

    2022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9日8:00至11月7日18:00。报名网站:国家公务员局官网。详见正文。

  • 2022年公务员国考网上报名程序(报名+查询结果时间)

    2022年公务员国考网上报名流程分为提交报考申请、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查询报名序号。考生须按时间进行。国考网上报名流程详见正文。

  • 2022年公务员国考考试内容、时间和地点一览

    2022年公务员国考考试内容、时间和地点:笔试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在考试内容上体现分类分级原则。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21年11月28日。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