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教育 > 武汉学校 > 武汉中学 > 2021年武汉中小学寒假时间(放假时间+收假时间)
2021年武汉中小学寒假时间(放假时间+收假时间)
2020-11-20 11:15【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武汉市教育局文件《市教育局关于普通中小学幼儿园2020—2021学年度执行课程计划有关问题的通知》。

  根据武汉市教育局文件《市教育局关于普通中小学幼儿园2020—2021学年度执行课程计划有关问题的通知》,如下:

  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普通中小学于2020年9月1日(星期二)开学

  义务教育学校于2021年1月29日(星期五)、

  第二学期,普通中小学于2021年3月1日(星期一)正式开学上课。幼儿园寒假放假时间参照普通中小学执行。

  这些人今年不能休年假

  《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第四条规定:

  “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享受当年的年休假:(一)职工依法享受寒暑假,其休假天数多于年休假天数的;(二)职工请事假累计20天以上且单位按照规定不扣工资的;(三)累计工作满1年不满10年的职工,请病假累计2个月以上的;(四)累计工作满10年不满20年的职工,请病假累计3个月以上的;(五)累计工作满20年以上的职工,请病假累计4个月以上的。”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寒假】即可获取湖北各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新学期开学时间。及部分高校放假及开学时间。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高中放寒假时间2023年是什么时候?

    武汉高中放寒假时间2023:根据校历,武汉市普通高中学校、中等职业学校于2023年1月17日开始放寒假。关于考试安排,部分学校高三年级调研考试时间安排在2023年2月中下旬。详见正文。

  • 武汉初中什么时候放寒假2023年?(初一+初二+初三)

    武汉初中什么时候放寒假2023年:按照校历,武汉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2023年1月13日开始放寒假。但各校实际情况不一样,毕业年级和非毕业年级情况也不一样。详见正文。

  • 蔡甸区南湖中学最新进展(附规划地址及建校规模)

    蔡甸区南湖中学最新进展:新建南湖中学是一所45班规模的初中学校,该项目已经进场,预计今年下半年可以进入主体工程施工。蔡甸区南湖中学新建项目情况详见正文。

  • 庙山二中何时开工建校招生?

    庙山二中何时开工:经了解,庙山二中项目已完成土地办证工作,地下停车场项目规划总平面图正在公示,其他手续也正在办理之中。庙山第二中学最新消息详见正文。

  • 2022年秋季学期吴家山三中开学学生暂不返校及采取线上教学通知

    根据区教育局最新通知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武汉市吴家山第三中学9月1日如期开学(学生暂不返校),9月1日、2日采取线上教学的方式。学生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详见正文。

  • 武汉初中课后延时服务收费标准方案

    武汉初中课后延时服务收费标准:学生参加学校课后服务,应坚持自愿原则。初中课后服务费:110元/生·月。学校课后服务内容应符合教育教学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合理安排时间。武汉初中课后延时服务方案

  • 武汉初中收费标准表最新

    武汉初中收费标准表:代收费项目含教科书费、教辅材料费、中考考试费、基本医疗保险费。教辅材料费实行“一科一辅”制度,学校从湖北省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公告目录内代购。武汉初中收费标准表最新详见正文

  • 2022武汉东湖外国语学校开学时间及报到要求

    2022武汉东湖外国语学校开学时间及报到要求:8月21日(周日)开学返校。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严防人员聚集,学校将实行分批次分时间段错峰入学报到,为保证最大限度地降低人员密度,减轻入学排查压力,请家长

  • 武汉崇文外国语学校初中部2022新生开学报到时间及要求

    武汉崇文外国语学校初中部2022开学报到时间及要求:新生报到缴费时间8月27日上午9:00。请初中部家长和孩子在8月15日前返汉,开学前居家做好核酸的三天两检工作。

  • 2022武昌实验寄宿学校高中部开学报到时间及要求

    2022武昌实验寄宿学校高中部开学报到时间:8月31日下午16:00-17:30到校(家长免入)。高一年级新生需要进行军训。详见正文。

  • 2022武昌实验寄宿学校初中部开学报到须知

    2022武昌实验寄宿学校初中部开学报到流程:8月31日下午16:00-17:30到校(家长免入),经由学校正门(西门)到各班教室进行开学报到。详见正文。

  • 2022年武汉汉阳钟家村寄宿学校招生公告

    2022年武汉汉阳钟家村寄宿学校招生公告:7月10——11日,已完成我校网上报名的新生,到钟家村寄宿学校(北城路28号)确认资格。2022年武汉汉阳钟家村寄宿学校招生录取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