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教育 > 武汉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在哪下载(附入口)
《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在哪下载(附入口)
2020-12-21 18:03【我要纠错】

【导语】:湖北省2021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9至11日进行。为顺利进行网上报名,请考生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所有考生均须凭考试通知单、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含在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参加考试。

  打印平台:湖北教育考试院

  打印入口点击进入

  参加考试注意事项

  所有考生均应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组考要求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提前做好准备。随时关注考区、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规定,考前14天前开始,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态监测,填写《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打印考试通知单

  考试开考前十天,考生可登录考生服务平台自行打印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所持考试通知单不得涂写字迹,否则按违规处理。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武汉普通话水平测试社会考生报名指南

    武汉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报名时间:每月(除寒暑假),武汉普通话测试站将组织社会考生网上报名。详见正文。

  • 2024年武汉普通话水平测试报考信息汇总(附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为方便社会人员参加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武汉普通话培训测试站会组织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2024年武汉普通话水平测试报考信息详见正文。

  • 2024武汉普通话考试在哪里报名?(在校生+社会考生)

    武汉普通话考试分为3类报名。第一类是针对非在校考生,即社会考生。这类考生在武汉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报名。一般除寒暑假外,每月均会安排报考(疫情期间可能会推迟)。第二类针对的是高校师生,该高校类有

  • 2024武汉普通话考试时间地点(社会考生)

    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组织了社会人员普通话考试,3月8日报名,3月15-22日考试。详见正文。

  • 2024武汉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学生+社会考生)

    在武汉报考教资需要满足一定户籍/居住证条件/学历条件。具有武汉市户籍或持有武汉市居住证(必须是有效期内的原件,居住证的办理证明不能作为报名依据)。详见正文。

  • 2023武汉教师资格面试报名需要什么资料?(学生+社会考生)

    2023武汉教师资格面试报名需要什么资料:身份证;学籍管理部门开具的学籍证明原件或学信网学籍报告等。详见正文。

  • 武汉教育电视台视力健康宣传节目视频观看回放入口2023

    武汉教育电视台视力健康宣传节目《新学期视力健康公开课》将于9月28日(周四)20:00直播。武汉教育电视台视力健康宣传节目视频观看回放入口2023详见正文。

  • 武汉视力健康公开课在哪里看?(附节目内容)

    武汉视力健康公开课在哪里看:在武汉教育电视台电视频道观看。9月28日(周四)20:00,由江岸区儿童青少年视力防控基地、武汉市育才小学主办,武汉教育电视台承办的《新学期视力健康公开课》即将播出。详见

  • 2023武汉教育电视台新学期视力健康公开课直播回放观看入口

    武汉教育电视台《新学期视力健康公开课》, 邀请到艾格眼科湖北总院专家项楠教授、金小琴主任,帮助广大家长和孩子了解如何做好近视防控。2023武汉教育电视台新学期视力健康公开课直播回放观看入口详见正文

  • 2023新学期武汉视力健康公开课直播回放入口+节目内容+嘉宾

    由江岸区儿童青少年视力防控基地、武汉市育才小学主办,武汉教育电视台承办的《新学期视力健康公开课》将于9月28日(周四)20:00直播!2023新学期武汉视力健康公开课直播回放入口+节目内容+嘉宾详见正文。

  • 2023武汉新学期视力健康公开课直播时间及收看方式

    9月28日(周四)20:00,由江岸区儿童青少年视力防控基地、武汉市育才小学主办,武汉教育电视台承办的《新学期视力健康公开课》, 邀请到艾格眼科湖北总院专家项楠教授、金小琴主任,帮助广大家长和孩子了

  • 2023年9月15日武汉市视力健康课直播回放观看入口

    了解如何让孩子“不近视、迟近视、慢近视、低近视的科学防控知识,共同维护好孩子的视力健康。9月15日(周五)20:00-20:45直播。2023年9月15日武汉市视力健康课直播回放观看入口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