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教育 > 武汉升学 > 湖北高考 > 武汉市学考报名缴费服务系统入口+报名时间+报名费用
武汉市学考报名缴费服务系统入口+报名时间+报名费用
2020-12-31 13:43【我要纠错】

【导语】:武汉市定于2021年1月15日至17日组织全市普通高中信息技术、通用技术、艺术(音乐、美术)市级统考科目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下称“合格考”)。

  武汉市学考报名缴费服务系统

  报名入口:点击进入(该系统在报名前后开放,其他时间不开放)

  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31日0:00至2021年1月5日24:00。

  2.报名方式:考生通过武汉市学考报名缴费服务系统(简称“学考服务系统”)进行报名缴费,登录模块为高考学考——学考——查询缴费,登陆用户名为考生姓名与身份证号码。

  3.报名费用:根据《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明确普通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鄂发改价调〔2019〕218号)规定,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费标准为每生每科25元。

  4.缴费方式:武汉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市级统考科目考试实行网上缴费。学考服务系统与云闪付支付系统、银联在线支付系统已经联通,考生完成个人基本信息确认、报考科目信息填报且提交成功后,可通过云闪付支付系统和银联在线支付系统缴纳考试费用,任选其中一种付款即可。

  》》2021年武汉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市级统考科目考试报名须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合格考】可获取湖北省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报名、缴费及考试时间。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普通话报名费多少钱?

    武汉普通话报名费是50元/人。 湖北省部分高校会组织本校师生考普通话。此外,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武汉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等测试站也会面向社会人员组织普通话考试。详见正文。

  • 2024湖北普通话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及考试时间地点(持续更新中)

    湖北普通话考试由各市教育局/普通话测试站安排,各市报名与考试时间不一,目前黄冈发布了报考通知。2024湖北普通话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及考试时间地点详见正文。

  • 2024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报考安排

    每年,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会安排普通话考试,方便武汉社会考生和校内无测试点的高校师生报考。考点一般安排在华中师范大学,一般每月都会安排报名。2023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报考安排详见正文。

  • 2024武汉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武汉普通话水平测试社会考生可以通过网上报名。武汉普通话测试站或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会安排考试​。武汉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详见正文。

  • 武汉普通话考试报名入口在哪?

    武汉高校师生(本校没有测试站的)普通话报名:在网上预约报名。一般安排在华中师范大学考点、武汉传媒学院等考点。高校师生(本校有测试站的):高校学生考生一般在本校进行考试。具体见各校考试通知。

  • 2024武汉市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方式一览

    为方便社会人员参加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在华中师范大学开展2024年第一批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武汉市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方式详见正文。

  • 武汉普通话考试2024年网上报名官网入口一览

    报名采取网上预约报名的方式进行。网上预约地址:http://www.cltt.org/。武汉普通话考试2024报名安排详见正文。

  • 武汉普通话每个月都可以考吗?

    武汉普通话考试频率:一般除寒暑假外,普通话证每个月都会安排报考。可以在武汉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报名,此外,湖北省普通话测试中心也会组织网上报考。

  • 2024年武汉普通话水平测试社会考生报名指南

    武汉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报名时间:每月(除寒暑假),武汉普通话测试站将组织社会考生网上报名。详见正文。

  • 2024年武汉普通话水平测试报考信息汇总(附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为方便社会人员参加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武汉普通话培训测试站会组织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2024年武汉普通话水平测试报考信息详见正文。

  • 2024武汉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

    2023武汉普通话报名分为三类:武汉地区社会考生在武汉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报名;武汉市高校学生(该校有普通话测试点)在本校测试站测试。武汉市高校学生(该校没有普通话测试点)有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

  • 2024武汉普通话考试在哪里报名?(在校生+社会考生)

    武汉普通话考试分为3类报名。第一类是针对非在校考生,即社会考生。这类考生在武汉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报名。一般除寒暑假外,每月均会安排报考(疫情期间可能会推迟)。第二类针对的是高校师生,该高校类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