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教育 > 执业资格考试 > 其他 > 2021年10月武汉普通话测试准考证及健康情况声明书下载
2021年10月武汉普通话测试准考证及健康情况声明书下载
2021-10-13 10:20【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10月武汉普通话测试准考证于10月15日登录网站:http://bm.cltt.org/ 中“打印准考证”栏打印。考生持身份证、准考证、湖北防疫健康绿码和健康情况声明书(附件1)进入武汉传媒学院。详见正文。

  2021年10月武汉普通话测试准考证及健康情况声明书下载

  一、准考证

  请缴费成功的考生于10月15日登录网站:http://bm.cltt.org/ 中“打印准考证”栏打印。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10月18-24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报到地点: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凤凰大道2号武汉传媒学院6号教学楼6109教室。

  三、考试要求

  1.考生持身份证、准考证、湖北防疫健康绿码和健康情况声明书(附件1)进入武汉传媒学院

  2.需佩戴口罩,严格按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到达教学楼,保持1米距离。不得提前或推迟进入大楼。

  四、证书领取

  疫情防控期间,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的发放,一律采用邮寄到付的方式发放到个人。测试当天,考生加入由工作人员规定的微信群提交邮寄地址。工作人员会在证书发放时间进行投递,未提交邮寄地址的,默认为放弃领取证书。

  附件【附件1:《健康情况声明书》.doc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普通话】可获2023武汉普通话网上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入口及时间、报名条件及所需材料、考试时间及地点、成绩查询及证书领取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3武汉市普通话测试站网上报名具体流程一览

    2023武汉市普通话测试站网上报名具体流程:报名开始前,请各位考生登录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进行注册,确保所填信息准确无误;报名当天依次点击“湖北”-“在线报名”-“我要报名”;选择“武汉

  • 武汉开放大学普通话考试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所需材料

    武汉开放大学普通话考试报名:武汉普通话测试站在武汉开放大学内,武汉普通话测试站是针对非在校考生,即社会考生报考普通话。这类考生在武汉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报名。报名了之后由武汉市普通话测试站安排

  • 2023年武汉普通话水平测试社会考生报名指南

    武汉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报名时间:5月份,武汉普通话测试站将组织社会考生网上报名。详见正文。

  • 湖北普通话考试时间2023报名时间什么时候?

    湖北普通话考试时间2023年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湖北不同市普通话测试报考时间安排不一样。武汉普通话安排分为三类,有普通话测试站的高校由高校自己安排,没有普通话测试站的高校每个月需在湖北普通话测试系

  • 2023湖北普通话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及考试时间地点(持续更新中)

    湖北普通话考试由各市教育局/普通话测试站安排,各市报名与考试时间不一,目前黄冈发布了报考通知。2023湖北普通话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及考试时间地点详见正文。

  • 2023武汉市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方式一览

    为方便社会人员参加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在华中师范大学开展2023年第一批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4月份,武汉普通话测试站将组织社会考生网上报名。武汉市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报

  • 武汉普通话考试2023年网上报名官网入口一览

    报名采取网上预约报名的方式进行。网上预约地址:http://www.cltt.org/。武汉普通话考试2023报名安排详见正文。

  • 武汉普通话每个月都可以考吗?

    武汉普通话考试频率:一般除寒暑假外,普通话证每个月都会安排报考。可以在武汉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报名,此外,湖北省普通话测试中心也会组织网上报考。

  • 2023年武汉普通话水平测试报考信息汇总(附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为方便社会人员参加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在华中师范大学开展2023年第一批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2023年武汉普通话水平测试报考信息详见正文。

  • 武汉普通话测试2023年时间安排一览

    为方便社会人员参加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武汉普通话测试站安排了普通话考试。武汉普通话测试2023年时间安排详见正文。

  • 2023武汉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

    2023武汉普通话报名分为三类:武汉地区社会考生在武汉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报名;武汉市高校学生(该校有普通话测试点)在本校测试站测试。武汉市高校学生(该校没有普通话测试点)有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

  • 2023武汉普通话考试在哪里报名?(在校生+社会考生)

    武汉普通话考试分为3类报名。第一类是针对非在校考生,即社会考生。这类考生在武汉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报名。一般除寒暑假外,每月均会安排报考(疫情期间可能会推迟)。第二类针对的是高校师生,该高校类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