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教育 > 武汉学校 > 武汉高中 > 2022年度华中师大一附中招生信息采集公告
2022年度华中师大一附中招生信息采集公告
2021-10-14 14:32【我要纠错】

【导语】:我校2022年继续面向武汉市中心城区和新城区(江夏区、新洲区、蔡甸区、黄陂区、东西湖区和汉南区)招生。所有中考有意愿报考我校的武汉市初三应届毕业生,即日起都需要在我校官网信息采集系统中“武汉市学生信息采集系统”注册,如实填写有关信息。

  2022年度华中师大一附中招生信息采集公告

  我校2022年继续面向武汉市中心城区和新城区(江夏区、新洲区、蔡甸区、黄陂区、东西湖区和汉南区)招生。所有中考有意愿报考我校的武汉市初三应届毕业生,即日起都需要在我校官网信息采集系统中“武汉市学生信息采集系统”http://zs.hzsdyfz.com.cn:8081/wh注册,如实填写有关信息,以便我们根据学生情况开展中考学涯、生涯规划指导工作。另外,在我校招生系统网上注册不影响学生中考填报其他学校。

  受疫情管控,家长暂时不能进入校园。到校参观和现场咨询的安排请关注群公告。目前招生群已经开放,建议大家网上咨询。

  招办地址:我校行政楼二楼201室

  咨询电话:87920883、87920649 

  招生咨询QQ群:12617015(华师一武汉市家长咨询群)(进群需要提供注册成功后返回查看注册资料在学生名字后面自动生成的编号!)

  咨询时间:8点30分-----11:30点,14点30分------16:30点

  特此公告!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中】可获武汉部分高中签约政策、报名入口、中招信息采集入口,持续更新中。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生地会考对上高中有什么影响?

    武汉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生物和地理科目属于高中阶段学校录取参考科目,对高中毕业和中考录取会有一定影响。详见正文。

  • 武汉生地会考时间+考试方式+成绩等级划分

    武汉市初中生物和地理科目会在八年级第二学期进行考试,考试形式为机考(合卷)。武汉生地会考时间+考试方式+成绩等级划分详见正文。

  • 湖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务考藉信息服务平台官网登录入口

    高中生报考学业水平考试统考科目统一在湖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务考藉信息服务平台官网进行。详见正文。

  • 湖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官网系统入口

    报名系统为“湖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考籍管理与公共信息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学考信息平台”),登录入口部署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

  • 湖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考籍管理与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官网入口

    2024年湖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全省统考科目报名需在湖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考籍管理与公共信息服务平台进行。详见正文。

  • 2024湖北高中学考报名入口

    湖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全省统考科目考试报名在学考信息平台报名。详见正文。

  • 湖北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2024年时间表

    湖北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为7月5日——7月7日。考试科目含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语文、数学、外语等。详见正文。

  • 2024年湖北高中学考合格考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024年湖北高中学考合格考报名时间:3月18日——3月30日(各市错峰报名)。7月5日——7月7日考试。详见正文。

  • 2024湖北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4年湖北省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时间为7月5日至7月7日。考试科目为地理、物理、思想政治、化学等。详见正文。

  • 2024湖北高中学考合格考报名对象及报考科目一览

    湖北凡高中在校生均须报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由高中学校组织学生集体报名。也可自己单独报名。详见正文。

  • 2024年湖北省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时间+缴费时间+现场确认

    2024年湖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全省统考科目考试报名各市错峰报名。武汉3月18日、19日报名。详见正文。

  • 没在湖北读高中可以报名高考吗?

    没在湖北读高中可以报名高考吗:可以。需要有本省的家庭户籍。我省户籍外省学籍在外省就读的考生,凭户口簿、居民身份证、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学校学籍档案和学籍证明材料报名。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