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教育 > 执业资格考试 > 其他 > 武汉育婴员是做什么的?
武汉育婴员是做什么的?
2021-10-18 15:10【我要纠错】

【导语】:2003年2月《育婴员国家职业标准》、《育婴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正式颁布。首次将从事0-3岁婴儿照料、护理和教育的人员作为一种社会职业来认定,为了保证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全面推出国家育婴师(员)职业就业准入制度。详见正文。

  武汉育婴员是做什么的?

  2003年2月《育婴员国家职业标准》、《育婴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正式颁布。提出了科学育婴的理念和知识体系以及训练方法,突出了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并从育婴职业的活动范围、工作内容、知识水平和技能要求等方面提出了“标准化”的要求,首次将从事0-3岁婴儿照料、护理和教育的人员作为一种社会职业来认定,为了保证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全面推出国家育婴师(员)职业就业准入制度。形成了科学、规范的育婴职业资格培训鉴定认证体系。

  通过系统的专业培训,可以使准备就业、择业的人员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使已经在职人员充实知识、提高技能和综合素质,在日益规范、竞争、有序的劳动力市场中实现个人价值,实现育婴职业社会化、服务职业化,促进我国早期教育市场的发展。

  >>武汉育婴员报班培训点击咨询

  哪些人适合报名学习

  ✦ 学前、幼教、护理、护士等专业的大中专院校应届毕业生

  ✦ 妇联、计生委、妇幼保健院、幼儿园、亲子园、托儿所的工作人员

  ✦ 育婴家政等机构从事或准备从事婴幼儿照料、护理和教育人员,例如月嫂等等

  ✦ 希望能获得婴幼儿科学照料、护理和教育知识技能的(准)父母、(准)祖父母等

  >>武汉育婴员报班培训点击咨询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武汉育婴员(月嫂)免费培训报名及开课安排

    2024年武汉育婴员免费培训报名及开课安排: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报名名额满。开班上课地点:东西湖区。详见正文。

  • 2023年12月免费培训

    武汉免费培训是武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为帮助失业或待业人群促进就业开展的就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和岗前培训​,符合人员可以参加培训,详见下文。

  • 免费学!武汉2023年免费培训怎么报名

    ​武汉免费技能培训属于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主要针对的是失业待业人群开展培训。详见正文。

  • 2023武汉免费技能培训(报名+培训)

    武汉免费培训是武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为帮助失业或待业人群促进就业开展的就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和岗前培训​。

  • 2022武汉育婴员免费培训报名及开课安排

    2022武汉育婴员免费培训报名及开课安排: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报名名额满。开班上课地点:东西湖区。详见正文。

  • 武汉育婴员免费培训课程报名开始!

    武汉免费培训活动开展中!武汉免费技能培训是武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促进失业人群再就业而开展的活动,主要针对的是失业人群(根据是否缴纳企业职工社保判断)。武汉育婴员免费培训报名开始。

  • 武汉育婴师免费培训怎么报名?(附报名入口)

    武汉免费技能培训是武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促进失业人群再就业而开展的活动,学员每年度可选择一种技能参加免费培训。其中包括西式面点师、电子商务师、养老护理员、育婴员等。武汉育婴师免费培训报名

  • 武汉育婴师免费培训机构报名时间+方法+课程介绍

    育婴师是用现代教育观念和科学方法,为0~3岁婴幼儿的综合发展,提供包括生活照料、日常生活保健与护理、教育等全方位指导和服务的专业人员。武汉育婴师免费培训机构报名时间+方法+课程介绍详见正文。

  • 武汉育婴员报名条件及学习内容一览

    育婴员一般适用于月子中心、产后恢复中心等母婴行业,还可以选择在家政服务公司、社区服务中心以及幼儿教育机构等地方。武汉育婴员报名条件及学习内容详见正文。

  • 武汉育婴员培训机构在哪里可以报名?

    通过系统的专业培训,可以使准备就业、择业人员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使已经在职人员充实知识、提高技能和综合素质,在日益规范、竞争、有序的劳动力市场中实现个人价值,实现育婴职业社会化、服务职业化

  • 武汉报考育婴员有什么用?

    武汉报考育婴员有什么用:工作之余,学习育婴知识,不仅能掌握一项新技能,还能给成为新手爸妈的朋友或家人提供一些实用的建议和帮助。就业前景广、还可以领取一份补贴。详见正文。

  • 武汉育婴员报考条件是什么?

    武汉育婴员报考条件: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1年(含)以上。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学徒期满。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