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教育 > 武汉学历教育 > 武汉研究生 > 2022年湖北籍生源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签订定向协议时间及地点
2022年湖北籍生源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签订定向协议时间及地点
2021-10-19 10:06【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湖北籍生源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签订定向协议时间及地点:拟录取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于2022年9月30日前,由本人(携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他人(需提供委托书及代办人和本人身份证原件)与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签订定向协议。详见正文。

  2022年湖北籍生源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签订定向协议时间及地点

  拟录取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于2022年9月30日前,由本人(携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他人(需提供委托书及代办人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持盖有招生单位(即录取高校或院所)公章的《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定向协议书(在职考生模板)》(一式五份)或《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定向协议书(非在职考生模板)》(一式四份)与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签订定向协议,定向协议书内容必须与《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下达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教民厅〔2021〕1号)所附协议书完全一致。骨干计划学生毕业后,必须履行协议,不得违约。

  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69号(武汉理工大学东院正门北侧)。可乘武汉市地铁2、8号线至街道口地铁站从B出口出站,或乘576、586、817等公共汽车到珞狮路理工大公交站,乘401、521等公共汽车至武珞路街道口公交站后步行前往。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骨干人才】可获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湖北籍生源报考政策及流程指南!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中南民族大学2024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时间及方法

    中南民族大学公布了2024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时间及方法。中南民族大学考研初试成绩2月26日上午9:00发布。成绩查询及复核时间及方法详见正文。

  • 2023年武汉市艺术小人才展演江汉赛区获奖名单

    经评委认真评选,江汉区全区共评出市级获奖学生1855名,其中美术书法类976人,音乐戏曲类879人。名单详见正文。

  • 2024中南民族大学什么时候放寒假

    根据校历,中南民族大学第一学期共20周,第17周、18周为实践教学周,具体根据实习实践需要,以学院为单位调整实践教学周,1月13日(腊月初三)放假,寒假共42天。

  • 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大纲2023

    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一部分。国家体育总局官网公布了《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大纲(2023版)》。包含语文、数

  • 2023中南民族大学暑假放假及开学时间

    2023中南民族大学暑假放假及开学时间:学生放假时间为2023年7月1日-8月25日,老生下学期开学注册时间为8月26日-27日,8月28日正式上课。详见正文。

  • 中南民族大学2023年全日制普通本预科招生章程

    中南民族大学(国标代码10524),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简称国家民委)直属的全日制多学科综合性大学。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学校性质为公办。 学校具有学士、硕士、

  • 2023年中南民族大学考研成绩公布及复查时间方法

    中南民族大学定于2月22日上午9:00发布2023年研考成绩,成绩查询网址为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考生若对成绩有疑问,可于2月22日至2月26日申请复核。详见正文。

  • 2023湖北少数民族考研定向协议签订时间地点一览

    2023湖北少数民族考研定向协议时间地点:拟录取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于2023年9月30日前,与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签订定向协议。详见正文。

  • 2023湖北少数民族骨干硕士研究生考试校验码领取方法

    2023湖北少数民族骨干硕士研究生考试校验码领取方法:报考少数民族骨干硕士研究生的考生需领取考试校验码;报考少数民族骨干博士研究生的考生按照招生单位的要求报名考试,无需领取校验码。详见正文。

  • 湖北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入口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湖北籍生源资格审核工作采取网络审核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或传真等其他方式办理资格审核。湖北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入口详见正文。

  • 2023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湖北籍生源报考指南(条件+材料)

    2023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湖北籍生源报考指南:生源地范围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少数民族考生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本人户口薄的《常住人口登记卡》、在线学籍验证报告等。详见正文。

  • 湖北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生源地在哪?

    湖北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生源地在哪:湖北省民族自治地方即恩施市、利川市、建始县、巴东县、宣恩县、咸丰县、来凤县、鹤峰县、长阳县、五峰县等10县市。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