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教育 > 武汉考试辅导 > 其他 > 2021青春起航圆梦未来武昌考公公益讲座报名方式和参与对象
2021青春起航圆梦未来武昌考公公益讲座报名方式和参与对象
2021-10-19 17:39【我要纠错】

【导语】:为持续推进“学子留汉”工程,拓宽青年大学生就业渠道,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履行好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共青团武昌区委将举办2021年度公考公益讲座。详见正文。

  2021青春起航圆梦未来武昌考公公益讲座报名方式和参与对象

  为持续推进“学子留汉”工程,拓宽青年大学生就业渠道,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履行好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共青团武昌区委将联合格木教育举办2021年度公考公益讲座。

  一、参与对象

  1.有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教师岗位考试意愿的青年群体;

  2.有意向了解省公务员考试,国家公务员考试,选调生,事业单位,教师岗位等公职类考试考情考务的青年群体;

  3.具有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的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志愿者,特岗教师,青年志愿者,青年学生等;年龄一般控制在35周岁以下。

  二、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纯公益,免费参加,名额限定50人,有意者请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加群报名。

  报名方式:微信群内报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益讲座】可获武昌共青团公益考公讲座报名方式、讲座时间、上课地点、课程安排。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3武汉普通话测试站报名时间+报名方式+考试时间

    2023武汉普通话测试站安排了网上报名,首次网上报名时间定于2023年4月17日上午11:00开始。测试日期:2023年5月24—31日。2023武汉普通话测试站报名时间+报名方式+考试时间详见正文。

  • 2022下半年湖北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及打印时间

    湖北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准考证由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下载、打印。考生参加考试的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准考证和身份证件是考生参加考试必须的证件,否则不得参加考试。湖北计算机考试

  • 2022湖北计算机等级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下载官方入口

    2022湖北计算机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考生要严格遵守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增强防护意识,做好本人健康监护,认真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于考试当天上交。2022湖北计算机等级考试健康情况声明

  • 2022年下半年湖北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提示(附核酸检测要求)

    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24日至26日举行,考生要严格遵守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增强防护意识,做好本人健康监护,认真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于考试当天上交。详见正文,

  • 2022武汉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报名入口+报名费用一览

    2022武汉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2022年6月21日9:00至2022年6月30日17:00;报名入口:https://ncre-bm.neea.cn 。报名费用:1、2、3级:80元/科/人;4级:135元/科/人。2022武汉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报名入口+报

  • 2022武汉计算机考试时间地点

    武汉计算机考试时间::2022年9月24日至26日,考生参加考试的具体时间以本人准考证为准。武汉计算机考试地点:根据现阶段防疫要求及考点实际情况,本校无考点和社会考生仅能选择报名系统网页上可见的考点报

  • 2022下半年武汉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一览

    武汉计算机报名时间:2022年6月21日9:00至2022年6月30日17:00;湖北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的办法。武汉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详见正文。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考区报名系统入口

    湖北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入口:https://ncre-bm.neea.cn。湖北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及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2022年湖北计算机二级下半年报名时间(9月考试)

    2022下半年湖北计算机考试时间为:2022年9月24日至26日。湖北计算机二级下半年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21日9:00至2022年6月30日17:00。湖北计算机二级9月报名时间及报名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2022下半年湖北计算机二级考试时间一览(附考试成绩及证书)

    湖北计算机二级考试时间2022下半年:2022年9月24日至26日,考生参加考试的具体时间以本人准考证为准。湖北计算机二级考试时间及考试成绩及证书相关详见正文。

  • 2022下半年湖北计算机考试时间及报名时间一览

    湖北计算机考试时间报名2022下半年:2022年6月21日9:00至2022年6月30日17:00;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不受年龄、职业以及所受教育程度的限制,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水平选择参加其中任何一个级

  • 2022下半年湖北计算机考试时间什么时候?

    湖北计算机考试时间2022下半年:2022年9月24日至26日,考生参加考试的具体时间以本人准考证为准。湖北计算机考试时间2022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