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教育 > 武汉学校 > 武汉高校 > 2021中南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旗传递活动怎么参加?(附参与时间及入口)
2021中南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旗传递活动怎么参加?(附参与时间及入口)
2021-10-20 11:44【我要纠错】

【导语】:2021中南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旗传递活动怎么参加:为了让每一位民大人都能参与校庆,学校特举办70周年校庆旗传递活动,通过“校庆旗传递”小程序,让心怀母校、身处他方的学子们“云游民大”,就地参与校庆。详见正文。

  2021中南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旗传递活动怎么参加?

  为了让每一位民大人都能参与校庆,学校特举办70周年校庆旗传递活动,通过“校庆旗传递”小程序,让心怀母校、身处他方的学子们“云游民大”,就地参与校庆。

  “民大70周年校庆旗传递”小程序精心设置了“云报到、云传递、云合影、云祝福”四个功能。

  活动日期:10月20日至30日。

  参与方法:“校庆旗传递”小程序

  

  一、进入小程序后,请按照页面提示,依次填写年级、姓名、学院、手机号等信息,收获独一无二的“云报到书”。

  

  二、完成“云报到”后,点击右下方的传递校旗按键,为所在地区亲手插上一面校庆旗,传递一份“同为民大人”的自豪。通过地图区域的颜色深浅得知所在地校友的数量(颜色越深代表数量越多)点击各地校旗,还可查看具体插旗人数。

  

  三、进入云合影模块,选择任意一张半身照(格式要求小于3M),上传至小程序端口,成功后即可在页面下方与民大各个地标性建筑进行线上合影。形成合照后,可自行保存合影并分享。

  

  四、来到“云祝福”模块,在留言墙上发表一段不超32字的短篇祝福为母校庆生。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中国地质大学70周年校庆直播视频在哪看?附直播及回放入口

    2022年11月7日,中国地质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本文将为您带来中国地质大学70周年校庆直播视频观看及回放入口,一起来了解。

  • 2022中国地质大学武汉70周年校庆直播观看入口

    2022年11月7日,中国地质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11月7日9:00,中国地质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将开始。详见正文。

  • 2022中国地质大学(武汉)70周年校庆活动

    2022年11月7日是中国地质大学70周年校庆日,学校将隆重举行校庆系列活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微信视频号、官方微博等媒体平台将全程直播校庆活动。详见正文。

  • 华中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时间及举办地点

    2022年10月,华中科技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10月6日上午,学校将在光谷体育馆举办庆祝华中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详见正文。

  • 湖北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什么时候举办?

    湖北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什么时候举办:学校将于2022年10月6日举行纪念建校七十周年校庆活动。详见正文。

  • 武汉大学珞珈校友林小程序怎么种树?(附操作流程)

    武汉大学珞珈校友林小程序怎么种树:进入珞珈校友林小程序,获得微信授权后,进入“WE爱· 给珞珈种棵树”主页,点击“进入我的森林”,小程序为您自动领取一株小树苗。点击右下角的蓝色小壶,即可为树苗

  • 武汉大学珞珈校友林小程序入口

    武汉大学校友总会、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WE爱·给珞珈种棵树”活动,“珞珈校友林”种树小程序正式上线。武汉大学珞珈校友林小程序入口详见正文。

  • 2021中南民族大学70周年校庆活动安排汇总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学校70周年校庆将以“线上为主、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届时,庆祝中南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进行直播。详见正文。

  • 2024武汉大学进校参观游玩线上预约+线下预约流程

    武汉大学预约入校要求:请使用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实名认证,每位同行人员的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均需在预约系统内详细填写,否则将无法提交预约。

  • 2024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开学时间推迟到什么时候?

    近期寒潮将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2月20日至25日湖北将出现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最高降温达20℃。由于恶劣天气,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开学时间推迟。2024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开学时间详见正文。

  • 2024年春季学期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调整开学时间

    根据中央气象台极端天气预警通报,2月18日至24日湖北将出现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致灾风险高,需加强防范。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决定春季学期延期开学。详见正文。

  •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调整

    湖北省发布寒潮预警,由于近期恶劣天气,武汉工程科技学院调整2024春季学期开学时间。2024年春季学期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开学时间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