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教育 > 武汉教育资讯 > 10月23日孙秀梅家庭教育的责任与未来直播/回放入口
10月23日孙秀梅家庭教育的责任与未来直播/回放入口
2021-10-21 17:51【我要纠错】

【导语】:孙秀梅(家庭教育的责任与未来)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直播在哪里看?孙秀梅(家庭教育的责任与未来)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直播入口具体信息请看正文。

  孙秀梅主讲:《家庭教育的责任与未来》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促进家庭和学校合作,共同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孩子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目的。

  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CETV1)将于2021年10月23日(本周六)早上7:52左右播出由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孙秀梅主讲的《家庭教育的责任与未来》教育专题节目,本节目对孩子的学习和成长都有重要的意义,请家长提前找到频道陪同孩子按时收看。

  直播时间:2021年10月23日(本周六)07:52左右

  直播入口: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CETV1)

  直播主题:《家庭教育的责任与未来》

  主要内容:

  一、家庭教育的责任有哪些;

  二、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角色定位;

  三、孩子希望父母的角色定位有哪些。

  家庭教育第二个特点是连续性。孩子出生后,从小到大,几乎2/3时间生活在家庭之中,朝朝暮暮,都在接受着家长的教育。这种教育是在有意和无意、计划和无计划、自觉和不自觉之中进行的,不管是以什么方式、在什么时间进行教育,都是家长以其自身的言行随时随地的教育影响着子女。这种教育对孩子的生活习惯、道德品行、谈吐举止等都在不停地给予影响和示范,其潜移默化的作用相当大,伴随着人的一生,可以说是活到老学到老,所以有些教育家又把家长称为终身教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孙秀梅】可获孙秀梅《家庭教育的责任与未来》播出时间,观看入口、主讲老师、节目内容。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知危险会避险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课直播重播时间+观看入口

    3月24日早上8:48 CCTV-14央视少儿频道#知危险 会避险#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主题课将会播出。若错过直播,后面还有重播回放。2024知危险会避险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课直播重播时间+观看入

  • 2024年湖北省技能高考学前教育专业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承担2024年湖北省技能高考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操作考试组织工作。4月18日开始考试。详见正文。

  • 2024年湖北省技能高考学前教育专业报名时间+报名入口+缴费方式

    2024年湖北省技能高考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操作由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组织。2024年湖北省技能高考学前教育专业报名时间+报名入口+缴费方式详见正文。

  • 2024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在哪观看?(附直播回放入口)

    学校突发火灾该怎么办?你是否掌握火场疏散逃生技能?3月15日9时,2024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开课!详见正文。

  • 2024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回放观看入口(附节目内容)

    2024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3月15日9时开讲。同学们记得准时收看。一起关注校园消防安全。详见正文。

  • 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时间及观看入口

    这场特殊课程,你在课本上绝对学不到!@全国所有高等学校、职业学校、中小学校、幼儿园全体大小朋友们,锁定3月15日9时,蓝朋友邀请你们收看一场特殊的公开课。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时

  • 武汉市小学网上报名入口教育网官网在哪

    2024年3月10日至3月20日,武汉市小学入学家长需要在武汉市中小学入学招生学籍一体化管理平台进行报名。

  • 武汉幼升小报名+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领取+新生报到时间

    2024武汉幼升小3月10—20日按规定网上登记信息。后续还需等待审核,领取《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最后按时报到。详见正文。

  • 2024武汉市义务教育入学招生咨询电话一览表

    武汉教育局公布了武汉市义务教育入学招生咨询电话。家长如有疑问,可以咨询相关事宜。详见正文。

  • 2024武汉市义务教育阶段新生入学招生政策(幼升小+小升初)

    武汉市教育局公布了好2024年义务教育阶段新生入学招生政策。今年幼升小依然坚持以区为主、免试就近、应入尽入、公民同招政策。武汉幼升小小升初政策详见正文。

  • 2024同上一堂为国攀登思政大课直播时间及观看入口

    2024同上一堂为国攀登思政大课直播播出时间为2月26日20:00。可在人民网+客户端收看。敬请收看。

  • 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在线直播观看入口

    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今晚节目:湖北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直播入口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