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教育 > 武汉教育资讯 > 2022湖北寒假放假时间安排(持续更新)
2022湖北寒假放假时间安排(持续更新)
2021-12-30 17:44【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武汉市教育局发布的校历,义务教育学校(小学+初中):2022年1月20日放寒假;普通高中学校:2022年1月27日放寒假。孝感全市幼儿园、小学、初中、中职学校寒假放假时间为2022年1月22日(腊月二十)。其他各市寒假放假时间详见正文。

湖北中小学寒假2022放假安排表
武汉点击查看
黄冈点击查看
天门点击查看
孝感点击查看
十堰点击查看
恩施点击查看
仙桃点击查看
潜江点击查看
荆州点击查看
荆门点击查看
鄂州点击查看
咸宁点击查看
黄石点击查看
湖北高校寒假2022放假安排
点击查看

  湖北省教育厅寒假安全提示

  1.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防控仍不能掉以轻心。要自觉做好体温检测,尽量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少流动少聚集,减少不必要的探亲旅游。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时,立即向学校和属地社区(村)报告。

  2.加强健康知识科普,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常通风、公筷制、分餐制等良好的行为习惯。讲究个人清洁,勤洗澡、勤剪指甲、勤换衣,不共用毛巾、杯子等卫生洁具,不随意用手揉眼睛,垃圾分类投放。

  3.不吃“三无”食品,不吃未清洗干净的食物,不喝生水;少吃高盐、高糖、油炸、熏制食品。

  4.早睡早起,小学生每天睡足10小时,初中生每天睡足9小时,高中生每天睡足8小时。

  5.选择安全运动项目,坚持适当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充沛的精力。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武汉本地宝】,对话框发送【校历】即可获取2024湖北/武汉各高校最新校历,查看学校寒假/开学/暑假/教学周安排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湖北大学寒假放假时间什么时候?(汇总各校)

    2023年接近尾声,多个省份的高校寒假时间表陆续公布。根据官方校历,今年各高校寒假时长集中在35-45天左右,大部分高校1月中旬开始放寒假,2月下旬开学返校。

  • 2024荆门中小学放寒假及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4荆门幼儿园寒假自2024年1月25日(农历腊月十五,星期四)开始,中职学校、初中、小学寒假自2024年1月27日(农历腊月十七,星期六)开始。详见正文。

  • 2024十堰市中小学什么时候放寒假?(附开学时间)

    十堰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度寒假工作的通知》,本学期全市小学、初中学校于2024年元月26日(农历腊月十六) 放假,普通高中学校于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二) 放假。

  • 2024湖北荆州市中小学寒假放假及开学时间

    根据《荆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全市学校2024年寒假工作的通知》,荆州全市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非毕业年级学生放假时间为2024年元月26日(农历腊月十六) 。详见正文。

  • 江汉大学2024年什么时候放寒假?

    江汉大学本学期共20周,老生教学18周,复习考试2周。2026年1月8日至14日期末考试,1月15日学生开始寒假,教职工假期轮休,由各学院各部门根据工作奇要确定。

  • 2024武汉纺织大学什么时候放寒假?

    根据武汉纺织大学校历,本学期武汉纺织大学9月4日开始上课,共20周。1月22日开始放寒假。

  • 2024武汉科技大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

    根据校历,武汉科技大学第十九周为考试周,1月15日开始放寒假。温馨提示:各院系考试结束时间不一样,正式放假时间或略有不同,具体以各院系通知为准。

  • 2024中南民族大学什么时候放寒假

    根据校历,中南民族大学第一学期共20周,第17周、18周为实践教学周,具体根据实习实践需要,以学院为单位调整实践教学周,1月13日(腊月初三)放假,寒假共42天。

  • 2024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什么时候放寒假?

    根据校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学期开学时间:学生9月2日返校、9月4日上课,教职工9月1日上班;寒假:2024年1月18日。详见正文。

  • 2024武汉理工大学寒假放假时间

    根据校历:武汉理工大学本学期共19个教学周,2023年9月4日起至2024年1月14日止。

  • 2024华中师范大学什么时候放寒假?

    根据学校校历:本科新生上课及考核时间为第四周至第十九周,其他年级学生上课及关核时间为第一周至第十八周,第十九,二十周为考试周。

  • 2024武汉大学寒假放假时间什么时候?

    根据校历,武汉大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上课时间为2023年9月10日至2024年1月20日,教学周共19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