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教育 > 武汉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2023年10月湖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通知单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3年10月湖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通知单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3-10-17 11:19【我要纠错】

【导语】:湖北省2023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7日至29日举行。考生须于2023年10月17日至29日(每日上午8:00至晚上8:00)期间,登录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https://zk.hbea.edu.cn/portal-web/login)自行打印纸质考试通知单。

  2023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湖北省2023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7日至29日举行。

  考生须于2023年10月17日至29日(每日上午8:00至晚上8:00)期间,登录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https://zk.hbea.edu.cn/portal-web/login)自行打印纸质考试通知单,按照考试通知单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注意事项>>

  1.掌握政策规定。手机、智能手表等各种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不能携带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和考场时须接受智能安检门安检、人工安检,请认真配合考点考场身份验证和两次安全检查。

  2.熟悉考点环境。考前1天,前往考点察看考场分布图,熟悉考场所在楼栋号、楼层号以及入场要求,提前规划好考试当天出行路线和出发时间,确保在规定入场时间前到达考点,留足入场安检时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自考】即可获取2023湖北自学考试通知单打印时间/入口、查看考试时间、考试须知及注意事项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武汉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武汉普通话水平测试社会考生可以通过网上报名。武汉普通话测试站或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会安排考试​。武汉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详见正文。

  • 武汉普通话考试报名入口在哪?

    武汉高校师生(本校没有测试站的)普通话报名:在网上预约报名。一般安排在华中师范大学考点、武汉传媒学院等考点。高校师生(本校有测试站的):高校学生考生一般在本校进行考试。具体见各校考试通知。

  • 2024武汉市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方式一览

    为方便社会人员参加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在华中师范大学开展2024年第一批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武汉市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方式详见正文。

  • 武汉普通话考试2024年网上报名官网入口一览

    报名采取网上预约报名的方式进行。网上预约地址:http://www.cltt.org/。武汉普通话考试2024报名安排详见正文。

  • 武汉普通话每个月都可以考吗?

    武汉普通话考试频率:一般除寒暑假外,普通话证每个月都会安排报考。可以在武汉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报名,此外,湖北省普通话测试中心也会组织网上报考。

  • 2024年武汉普通话水平测试社会考生报名指南

    武汉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报名时间:每月(除寒暑假),武汉普通话测试站将组织社会考生网上报名。详见正文。

  • 武汉普通话测试2024年时间安排一览

    为方便社会人员参加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武汉普通话测试站安排了普通话考试。武汉普通话测试2024年时间安排详见正文。

  • 2024年武汉普通话水平测试报考信息汇总(附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为方便社会人员参加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武汉普通话培训测试站会组织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2024年武汉普通话水平测试报考信息详见正文。

  • 2024武汉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

    2024武汉普通话报名分为三类:武汉地区社会考生在武汉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报名;武汉市高校学生(该校有普通话测试点)在本校测试站测试。武汉市高校学生(该校没有普通话测试点)有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

  • 2024武汉普通话考试在哪里报名?(在校生+社会考生)

    武汉普通话考试分为3类报名。第一类是针对非在校考生,即社会考生。这类考生在武汉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报名。一般除寒暑假外,每月均会安排报考(疫情期间可能会推迟)。第二类针对的是高校师生,该高校类有

  • 2024年武汉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2023年武汉普通话考试及报名时间:武汉普通话考试分为3类报名。第一类是针对非在校考生,即社会考生。这类考生在武汉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报名,一般除寒暑假外,每月均会安排报考(疫情期间可能会推迟)。第

  • 武汉开放大学普通话测试时间+地点+成绩查询+证书(最新)

    武汉开放大学(武汉市普通话测试站)除寒暑假外针对社会人员会安排普通话报考,考生可按时间进行报考,流程为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准考证打印——考试。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