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购物 > 潮流搭配 > 穿出冬季时尚靓丽 冬季大衣怎么搭配
穿出冬季时尚靓丽 冬季大衣怎么搭配
2014-02-20 10:30【我要纠错】

【导语】:2013年冬装的必备单品怎么可以少得了大衣外套呢!做为最具投资价值的单品你拥有了吗?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些冬装服饰时尚搭配的资讯,或许你的灵感很快就会有了哦!

  在冬季服饰中,穿的最常见的一般都是保暖外套以及大衣,不仅仅是能展示风度,温暖的时尚温度也能同时拥有。下身搭配紧身裤,对于胖女生们来说,显瘦又闪亮的时尚搭配;当然,最能展现浪漫气质的要属呢子大衣与风衣外套,再搭配短裙,一种专属于女人的温柔魅力令人魅惑不已。  

  韩版大翻领大衣外套

帅气的翻领效果带出熟女风尚,来源于复古宫廷感的设计灵感,将多块面料分割拼接,赋予此款大衣外套完美的上身效果,时尚大气,完美修身,简约的廓形,带来别样的奢华感,穿出别样的纤细挺括身段,让你所向披靡。

      更多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