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购物 > 武汉商场打折 > 群光广场 > 武汉群光广场coodoo专柜优惠打折
武汉群光广场coodoo专柜优惠打折
2013-12-16 14:56【我要纠错】

【导语】:武汉群光广场coodoo专柜优惠打折如下:

  商场名称:武汉群光广场

  打折品牌:一楼coodoo专柜

  活动时间:即日起—12.22

  优惠内容:新款13英寸Retina显示器的全新MacBook Pro现已发售,购买该系列老款即可返500元现金券,购买MacBook Air系列即可返300元现金券。

  宣传图册:  

更多武汉打折信息请看:武汉本地宝购物频道

公交查询: 武汉本地宝公交查询

地图查询: 武汉本地宝地图查询地图查询

【编后】本信息来源网络,经本地宝整理,如有错误,请在此反映(回馈),谢谢 ! (邮件里敬请注明具体网址,便于我们更正!)

      更多阅读:武汉群光广场12月折扣信息全搜罗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洪山万科广场在哪里?附地址及交通

    位于白沙二路与武昌主干道白沙洲大道交汇处,可公交自驾到达,附近地铁建设中,敬请期待!

  • 洪山万科广场入驻品牌有哪些?

    三星、小米之家、周大福、千叶珠宝、工贸家电、比亚迪、真快活、奈雪的茶、太俏·虾蟹鲜锅、轻烧·韩都烧肉、隐舍瑜伽、等多个品牌已接铺。

  • 武汉洪山万科广场开业时间最新消息

    武汉洪山万科广场将于2022年12月23日开业。该项目位于白沙二路与白沙洲交汇处西南角,建筑面积约为11万平方米。

  • 2022洪山万科广场12月23日开业

    洪山万科广场ViviLand落子白沙洲大道与白沙二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洪山万科广场ViviLand由全球知名设计团队打造。

  • 武商梦时代广场具体地址(附最新开业消息)

    2022年11月9日!是武汉目前在建综合体中单体面积最大的一个,比现在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迪拜购物中心还大了27万平方米。

  • 2022武商梦时代广场什么时候开业?

    11月9日,武商集团营建的全球最大纯商业体武商梦时代,将打开大门迎客。从武昌街道口走到宝通寺,武商梦时代庞大的建筑,在秋天的阳光之下闪闪发光。

  • 武商梦时代广场地铁是哪站?

    在武昌宝通寺对面,武商集团投资120亿元建设,是华中地区在建规模最大的单体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80万方,地上9层,地下4层,600多家商铺,配套8000个停车位。

  • 2022武商梦时代广场有奢侈品入驻吗?

    武商梦时代整体构造为地上9层,地下4层,经营面积比拥有武广、国广和世贸的武商MALL还大,购物娱乐、吃吃喝喝是基本要素

  • 武商梦时代广场面积有多大?

    占地面积约10.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9.94万平方米,地下四层,地上九层,配套8000个停车位。

  • 武商梦时代广场开业时间

    武商MALL武广消息显示:80万方的全球最大纯商业体,武商梦时代将于10月28日亮相。

  • 2022年武汉梦时代广场竣工时间

    武汉梦时代广场项目按计划将于2022年3月中旬实现竣工验收。是华中地区在建规模最大的单体商业综合体,项目集室内乐园、冰雪乐园为一体,包含商业零售、餐饮、电影院等。

  • 2021新洲阳逻万达广场什么时候开业?

    新洲阳逻万达广场已于3月封顶,预计年底开业,这是继上海五角场、成都金牛、长沙开福、武汉汉街之后,第5座全国万达广场旗舰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