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购物 > 武汉圣诞节购物 > 2013武汉平安夜打折开始时间
2013武汉平安夜打折开始时间
2013-12-19 16:42【我要纠错】

【导语】:距离圣诞节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武汉商场圣诞节购物狂潮即将掀起。武汉平安夜打折什么时候开始?一起去看看2013武汉平安夜打折开始时间吧!

  圣诞节对西方人来说是一个可以和新年相媲美的节日。虽然圣诞节对于中国人没有那么重大的意义,却也是十分重要的——购物的狂欢节!2013武汉平安夜打折什么时候开始?小伙伴们快点准备哦!

  平安夜确确实实是个购物的黄金时间。武汉商场平安夜打折时间一般从下午6点开始,持续到凌晨以后,高峰时间应该是当晚7点到11点。(不同的商场有不同的安排。)

      平安夜是武汉最盛大的晚上,什么商店都打折的,牌子货一般是5折左右,最少也有7、8折。那一整天的人流量都非常大,路上人都走不动,确确实实可以说是购物的盛会! 

      平安夜打折信息汇总:武汉商场2013圣诞打折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2013武汉圣诞夜商场营业时间大全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