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购物 > 购物攻略 > 2021武汉墨茉点心局开业时间及地址一栏
2021武汉墨茉点心局开业时间及地址一栏
2021-10-14 17:31【我要纠错】

【导语】:所有武汉人,10.17墨茉首店,请全城免费吃点心,限定樱花系列首发!此次共有四家店面陆续开业,详见正文。

  墨茉点心局定位于国风新中式点心,用中点西做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现烤麻薯、泡芙、芝士脆、吐司、桃酥、蛋挞等点心。这些产品以现烤现卖为主,前端烘焙操作简单,标准化程度极高。可复制的开店模式加快了墨茉点心局的全国扩张步伐,据了解,到今年年底前,墨茉点心局将在武汉和北京两地开设新店。其中武汉天地为其武汉首店,随后还将开设大洋百货、汉阳摩尔城门店。北京首店预计12月开业。

  墨茉点心武汉

  首店地址:武汉天地店(武汉天地6号楼(茶颜悦色对面))

  开业时间:2021年10月17日

  开业福利:

  二店地址:大洋百货店(江汉区中山大道)

  开业时间:2021年10月20日

  开业福利:

  三店地址:摩尔城店(汉阳区龙阳大道汉阳摩尔城负一楼)

  开业时间:2021年10月24日

  开业福利:

  四店地址:江宸天街店(江汉区青年路武汉江宸天街负一楼)

  开业时间:2021年10月30日

  开业福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墨茉】可获武汉墨茉点心面地址、开店时间、价格参考、武汉茶颜悦色奶茶店地址及新店地址。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墨茉点心武汉开店地址汇总(持续更新)

    所有武汉人,10.17墨茉首店,请全城免费吃点心,限定樱花系列首发!此次共有四家店面陆续开业,详见正文。

  • 2024湖北消费券在哪里抢?

    本轮消费券由美团、翼支付、建行生活及抖音4家平台发放,在各大平台app搜索框输入“湖北消费券”或点击APP首页活动图即可抢券。

  • 湖北消费券2024年发放时间表

    正在发放的是餐饮/商超消费券、汽车消费券,核销门槛为面额的4倍。湖北消费券2024年发放时间表详见正文。

  • 归元寺门票免费对象和门票价格

    援鄂医疗队员,包括国家、军队及各省医疗队所有队员,以及湖北省所有医护人员(凭医师证或护士证)、现役军人、残疾人等人群凭证免票。

  • 2023湖北消费券什么时候发放?附时间安排

    2023年“惠购湖北”岁末消费券发放的就是餐饮券,20元、50元、100元三种面额,核销门槛为面额的4倍。

  • 2023至2024年荆楚粮油消费券发放时间+领取平台+使用规则

    整个促销季将从2023年10月至2024年3月持续近半年时间,在“全国粮食安全周”“双十一”“双十二”“元旦”“春节”“元宵节”等重要节假日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促销活动。

  • 2023湖北体育消费券在哪里使用?

    先要看你抢到的或者打算抢的券是哪种券,才能根据具体券种查看具体范围。专用券仅适用于2023武汉体育消费博览会期间现场使用。

  • 2023湖北消费券3月16日发放(附领取攻略)

    首轮分3批次发放,总额5亿元。第一批消费券于2023年3月16日20:00至3月22日24:00期间投放使用。

  • 2023湖北消费券下一轮是什么时候开始抢?

    第一批消费券于2023年3月16日20:00至3月22日24:00期间投放使用,第二批消费券于2023年3月25日20:00至3月31日24:00期间投放使用。

  • 2023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时间是几号几点?

    暂未公布具体的时间,只说了会在3月发放,敬请期待!扣除平台、商家各类优惠后的单笔消费金额达到消费券面额5倍及以上方可使用一张消费券,支付后自动核销。

  • 2023首轮惠购湖北消费券领取时间

    2023首轮“惠购湖北”消费券将于3月发放,发放总额达到5亿元,发放平台、发放面额、核销比例以及使用场景均有变化。

  • 武汉流芳陵园墓地价格及联系方式

    流芳陵园位于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起价29800元,客户所购墓穴在使用前须一次性付清各类费用,安葬时带齐交完全款的单据及相关证明至“接待大厅”办理安葬手续,否则不给予落葬。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