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节日 > 元旦节 > 2014元旦前夕罗志祥来武汉签售新专辑
2014元旦前夕罗志祥来武汉签售新专辑
2013-12-27 21:09【我要纠错】

【导语】:罗志祥要来武汉了!喜欢小猪的筒子们注意了!罗志祥武汉签售会时间确定为2013/12/31日,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相信大家都知道罗志祥的新专辑《狮子吼》,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哦,罗志祥会来武汉签售《狮子吼》!小伙伴们别着急,跟小编一期去看看罗志祥来武汉的世间吧。

      罗志祥武汉《狮子吼》签售会

      【罗志祥武汉签售会时间】

      2013/12/31   元旦前夜    

  【罗志祥武汉签售会地点】

      签售会地点还未确定,如有最新资讯,小编会第一时间更新~

  【《狮子吼》曲目】

  1.爱投罗网

  2.爱骗我

  3.未完的承诺

  4.惜命命

  5.狮子吼

  6.第六十一分钟

  7.爱我喊出来

  8.爱惨了

  9.想逃

  10.如果还有如果

 2014林俊杰武汉演唱会歌迷聚会 2013陈绮贞武汉演唱会时间的歌 
 2014林俊杰武汉中心百货谢票会 2014元旦罗志祥来武汉签售会 
 林俊杰要来武汉开演唱会了 私人定制拍摄地点大盘点 
 2014林俊杰武汉演唱会嘉宾一览  武汉电影电视外景拍摄地盘点 

  

相关推荐 武汉旅游 旅游攻略 
  • 2022-2023武汉元旦跨年活动大汇总(时间+地点)

    武汉本地宝为你带来武汉元旦活动汇总,包括音乐会、跨年倒计时地点、跨年演唱会、烟花表演时间等,一起期待吧!

  • 2023武汉跨年夜哪里好玩?

    武汉元旦跨年有跨年演唱会倒计时、放飞气球倒计时地点,都是不错的跨年夜游玩活动哦~

  • 2023元旦武汉跨年哪里最热闹好玩?江城适合跨年好去处推荐

    2023元旦武汉跨年去哪里好呢?当然有活动人多的地方咯,小编这就为你推荐有活动的武汉跨年好去处。

  • 2023武汉跨年哪里好玩?

    2023武汉跨年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武汉欢乐谷灯光节盛大华丽的灯光秀在等着您,详情可查看正文。

  • 武汉欢乐谷2022—2023元旦跨年活动安排一览表

    武汉欢乐谷元旦活动来了,19:00 炫彩奇YU夜光大巡游「主环道」,巡游表演约持续30分钟,从「飓风湾」到「喷泉广场」,一路欢乐。晚上20:00,主舞台上演「YU你有约HAPPY秀」。

  • 2023武汉跨年在哪里有倒计时

    12月31日,我们一起约在江汉路,玩点心跳“扑通扑通”的事情,这一次我们把去年的遗憾补上,让江汉路超大LED屏陪我们一起倒数!

  • 武汉跨年夜哪里有烟花

    暂时没有消息发布武汉景区哪里有烟花放,武汉本地宝会第一时间在后台更新武汉烟花表演,还有更多武汉跨年活动,快来看看吧。

  • 2020武汉元旦跨年在哪跨比较好

    2023武汉元旦跨年地点推荐来了,还记得每年的跨年我们都会在江汉路放气球,每个气球,都是一个心愿;每次放飞,都是一次和理想的靠近。

  • 今年武汉跨年会有烟花秀吗?

    目前,暂时没有消息发布武汉景区哪里有烟花放,最新消息小编持续更新中,更多跨年元旦活动可查看正文。

  • 2023武汉欢乐谷跨年夜场有哪些活动 门票多少钱

    19:00 炫彩奇YU夜光大巡游「主环道」,巡游表演约持续30分钟,从「飓风湾」到「喷泉广场」,一路欢乐。晚上20:00,主舞台上演「YU你有约HAPPY秀」。

  • 2022-2023武汉欢乐谷跨年夜几点关门

    没有倒计时,跨年夜武汉欢乐谷夜场营业到22:00,所以没有倒计时,具体票价可查看详情。

  • 2023武汉元旦跨年活动 (演唱会+灯光节)

    2023武汉元旦跨年活动来了,其中大家较为关注的灯光节喝演唱会也来了,详情可查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