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节日 > 元旦节 > 武汉欢乐谷2020跨年夜明星有谁 ONER人气偶像组合要来?
武汉欢乐谷2020跨年夜明星有谁 ONER人气偶像组合要来?
2019-12-12 13:37【我要纠错】

【导语】:2020武汉元旦欢乐谷有什么活动呢?哪些嘉宾要来?

  2019剩下不到20天,前段时间突如其来的寒潮,貌似也收起了凶狠的尾巴。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连立上flag都会说:2020,请对我好一点。跨过2019,就连2020年的名字都这么温暖,“爱你爱你”,2020年的前夜,来2020武汉欢乐谷奇幻灯光节,爱而万能热冬音乐节,一起感受寒冬热浪~点亮欢乐新年bling~

  武汉元旦跨年嘉宾阵容

  ONER

  人气偶像男团

  2018年8月正式出道

  超人气偶像男团

  曾获流行金曲排行榜新声力量集结号年度盛典最受欢迎组合奖

  HUSH

  打造过无数金曲的创作歌手

  中国台湾创作歌手

  HUSH的歌描绘着你我不经意的生活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或是深夜里难免的落寞

  他的音乐触及内心最深处的阴郁,再从里头得到慰藉

  梁晓雪

  民谣唱将

  唱作歌手,音乐制作人

  他的音乐极具美感

  凭借其独特的嗓音与优质的原创音乐,得到了听众的一致认同和推荐

  浪味仙贝

  武汉本土独立流行乐队

  这些从未见过海的东湖冲浪手们

  沿海地带才是精神故乡

  在气候不那么chill的脏脏城市中

  从百无聊赖的生活中提取些许有趣、制造甜美旋律

  饭谜力乐队

  摇滚新星

  四个对生活同样渴望美好

  却不时抨击的坏小子秉承着对摇滚乐的执着

  他们的真实,脆弱与炙热两种并存的矛盾

  体也使得他们的音乐往往会触及到你的潜意识

  武汉欢乐谷2019跨年夜场活动参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本地宝武汉玩乐】公众号,关注后对话框发送【欢乐谷】即可武汉欢乐谷近期夜场/日场开放时间、最新主题活动安排、免票人群及优惠政策,还有近期特惠门票价格及购买入口。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3-2024武汉元旦跨年活动大汇总(时间+地点)

    武汉本地宝为你带来武汉元旦活动汇总,包括音乐会、跨年倒计时地点、跨年演唱会、烟花表演时间等,一起期待吧!

  • 2024元旦武汉跨年哪里最热闹好玩?江城适合跨年好去处推荐

    2024元旦武汉跨年去哪里好呢?当然有活动人多的地方咯,小编这就为你推荐有活动的武汉跨年好去处。

  • 2024武汉跨年在哪里有倒计时

    有演唱会、景点、商场会组织倒计时活动,还有江汉路步行街、光谷步行街非官方组织的倒计时。

  • 2023武汉跨年哪里好玩?

    2023武汉跨年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武汉欢乐谷灯光节盛大华丽的灯光秀在等着您,详情可查看正文。

  • 武汉欢乐谷2022—2023元旦跨年活动安排一览表

    武汉欢乐谷元旦活动来了,19:00 炫彩奇YU夜光大巡游「主环道」,巡游表演约持续30分钟,从「飓风湾」到「喷泉广场」,一路欢乐。晚上20:00,主舞台上演「YU你有约HAPPY秀」。

  • 武汉跨年夜哪里有烟花

    暂时没有消息发布武汉景区哪里有烟花放,武汉本地宝会第一时间在后台更新武汉烟花表演,还有更多武汉跨年活动,快来看看吧。

  • 2020武汉元旦跨年在哪跨比较好

    2023武汉元旦跨年地点推荐来了,还记得每年的跨年我们都会在江汉路放气球,每个气球,都是一个心愿;每次放飞,都是一次和理想的靠近。

  • 今年武汉跨年会有烟花秀吗?

    目前,暂时没有消息发布武汉景区哪里有烟花放,最新消息小编持续更新中,更多跨年元旦活动可查看正文。

  • 2023武汉欢乐谷跨年夜场有哪些活动 门票多少钱

    19:00 炫彩奇YU夜光大巡游「主环道」,巡游表演约持续30分钟,从「飓风湾」到「喷泉广场」,一路欢乐。晚上20:00,主舞台上演「YU你有约HAPPY秀」。

  • 2022-2023武汉欢乐谷跨年夜几点关门

    没有倒计时,跨年夜武汉欢乐谷夜场营业到22:00,所以没有倒计时,具体票价可查看详情。

  • 2023武汉元旦跨年活动 (演唱会+灯光节)

    2023武汉元旦跨年活动来了,其中大家较为关注的灯光节喝演唱会也来了,详情可查看正文。

  • 2023年武汉跨年音乐会在哪里(门票+场馆+演出活动)

    海阔天空-经典国语电影音乐专场新年欢唱会、加勒比海盗·中外经典电影主题新年音乐会等将演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