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节日 > 元旦节 > 2020武汉跨年去哪玩 汉剧经典折子戏专场演出在哪里
2020武汉跨年去哪玩 汉剧经典折子戏专场演出在哪里
2019-12-26 16:52【我要纠错】

【导语】:跨年不知道去哪?武汉本地宝为你带来武汉2020最全跨年活动!

  汉剧经典折子戏专场

  时间:2019.12.31 周二 13:30

  场馆:武汉市 | 武汉人民剧院大舞台

  票价:20元、30元、50元(活动已结束,购票已截止)

  武汉人素有看戏的传统,其戏剧演艺历史可以追溯至明清,早在清道光年间,叶调元所著《汉口竹枝词》中就写过“各帮台戏早标红,探戏闲人信息通。路上更逢烟桌子,但随他去不愁空”,以及“芦棚试演梁山调,纱幔轻遮木偶场;听罢道情看戏法,百钱容易剩空囊”,可见汉口演出之盛况。至上世纪三十年代更达到鼎盛时期。更有“货到汉口活,戏到汉口红”的说法。

  2020武汉跨年演唱会有哪些 哪些明星会来

  2019-2020武汉元旦跨年活动大汇总(时间+地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武汉玩乐】,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即可获取2024武汉跨年倒计时/元旦演出/灯光秀/烟花秀/艺术展时间地点等活动汇总,特惠优惠门票购买入口,还有游玩路线推荐。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3-2024武汉元旦跨年活动大汇总(时间+地点)

    武汉本地宝为你带来武汉元旦活动汇总,包括音乐会、跨年倒计时地点、跨年演唱会、烟花表演时间等,一起期待吧!

  • 2024元旦武汉跨年哪里最热闹好玩?江城适合跨年好去处推荐

    2024元旦武汉跨年去哪里好呢?当然有活动人多的地方咯,小编这就为你推荐有活动的武汉跨年好去处。

  • 2024武汉跨年在哪里有倒计时

    有演唱会、景点、商场会组织倒计时活动,还有江汉路步行街、光谷步行街非官方组织的倒计时。

  • 2023武汉跨年哪里好玩?

    2023武汉跨年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武汉欢乐谷灯光节盛大华丽的灯光秀在等着您,详情可查看正文。

  • 武汉欢乐谷2022—2023元旦跨年活动安排一览表

    武汉欢乐谷元旦活动来了,19:00 炫彩奇YU夜光大巡游「主环道」,巡游表演约持续30分钟,从「飓风湾」到「喷泉广场」,一路欢乐。晚上20:00,主舞台上演「YU你有约HAPPY秀」。

  • 武汉跨年夜哪里有烟花

    暂时没有消息发布武汉景区哪里有烟花放,武汉本地宝会第一时间在后台更新武汉烟花表演,还有更多武汉跨年活动,快来看看吧。

  • 2020武汉元旦跨年在哪跨比较好

    2023武汉元旦跨年地点推荐来了,还记得每年的跨年我们都会在江汉路放气球,每个气球,都是一个心愿;每次放飞,都是一次和理想的靠近。

  • 今年武汉跨年会有烟花秀吗?

    目前,暂时没有消息发布武汉景区哪里有烟花放,最新消息小编持续更新中,更多跨年元旦活动可查看正文。

  • 2023武汉欢乐谷跨年夜场有哪些活动 门票多少钱

    19:00 炫彩奇YU夜光大巡游「主环道」,巡游表演约持续30分钟,从「飓风湾」到「喷泉广场」,一路欢乐。晚上20:00,主舞台上演「YU你有约HAPPY秀」。

  • 2022-2023武汉欢乐谷跨年夜几点关门

    没有倒计时,跨年夜武汉欢乐谷夜场营业到22:00,所以没有倒计时,具体票价可查看详情。

  • 2023武汉元旦跨年活动 (演唱会+灯光节)

    2023武汉元旦跨年活动来了,其中大家较为关注的灯光节喝演唱会也来了,详情可查看正文。

  • 2023年武汉跨年音乐会在哪里(门票+场馆+演出活动)

    海阔天空-经典国语电影音乐专场新年欢唱会、加勒比海盗·中外经典电影主题新年音乐会等将演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