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企业办事 > 武汉其他企业办事 > 武汉船舶装卸、过驳、载运危险货物许可在哪里办理?
武汉船舶装卸、过驳、载运危险货物许可在哪里办理?
2014-10-21 16:29【我要纠错】

【导语】:武汉船舶装卸、过驳、载运危险货物是需要办理许可证的,那么在哪里办理呢?怎么去呢?

  办理流程:受理→审核→批准

  办理时限:法定时限20个工作日,承诺时限2个工作日。

  颁发证件及有效期:船舶载运危险货物,在申报单上加盖“危险货物管理专用章”,单航次载运至本航次结束止,定期载运不超过1个月。

  收费事项:不收费

  咨询方式

  1、电话:027-83803639;

  2、传真:027-83801560;

  3、信函:地址,武汉市硚口区沿河大道237号;邮编,430030;

  4、武汉交通网:查询办事指南,http://whjt.gov.cn/ghj/;

  5、现场咨询:武汉市硚口区沿河大道237号,武汉市港航管理局四楼办证服务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硚口区沿河大道237号

  乘车路线:市内可乘737、502、579到崇仁路站下车。

  投诉电话:027-83801596

  》》》 船舶载运危险货物适装申报材料清单一览

  》》》船舶载运危险货物适装或水上过驳许可申请需要哪些条件?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网上办理登轮证预约流程及所需资料一览

    需登外国籍船舶和港澳台船舶的代理人员、作业人员、维修人员、服务人员、船东、货主及船员家属等,均可在网上办事平台进行办理《登轮许可证》的预约。那么武汉怎么网上办理这些业务呢?

  • 武汉办理搭靠证预约流程及所需资料清单

    武汉《搭靠外轮许可证》在网上预约办理是怎样的呢?要哪些材料呢?请看下文为你解读。

  • 武汉船用产品检验办理指南(审批条件+材料)

    武汉船用产品检验到武汉市港航管理局四楼办证服务中心办理,办理需符合一定的条件,前往办理前记得准备好相关的资料。

  • 武汉在通航水域或岸线上从事可能影响通航安全活动许可怎么办理?

    在通航水域或者岸线上从事可能影响通航安全的水上水下活动许可需要办理相关的许可证,那么在武汉该证件怎么办理呢?

  • 船舶载运危险货物适装申报材料清单一览

    船舶载运危险货物适装申报需要准备不少材料,那么具体有哪些呢?

  • 船舶载运危险货物适装或水上过驳许可申请需要哪些条件?

    船舶载运危险货物适装许可需要6种条件,而船舶液体危险货物水上过驳作业许可需要另外6个条件,分别如下:

  • 武汉港口经营许可怎么办理?办理地点及流程一览

    武汉港口经营许可在武汉市港航管理局四楼办证服务中心办理,具体的地址如下:

  • 武汉港口经营许可申请所需材料一览

    武汉港口经营许可申请共需要7种材料,那么具体是哪些呢?

  • 武汉港口经营许可申请需要哪些条件?

    武汉港口经营许可申请需要5个主要条件,分别如下:

  • 武汉船舶最低安全配员核准手续办理地点及流程一览

    为了保障船舶出行安全,船舶需要进行最低安全配员核准。那么在武汉这个手续是怎么办理的呢?

  • 武汉船舶进出港签证和定期签证怎么办理?在哪办理?

    武汉船舶进出港需要办理签证,这个需要到武汉市硚口区沿河大道237号,市民可做公交前往。在办理前最好打个电话咨询清楚。

  • 船舶进出港签证和定期签证办理所需材料(全部)

    船舶进出港签证和定期签证的办理需要14项材料,包括代办人所需要的证明,具体详细清单有哪些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