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出入境 > 武汉入台证 > 到台湾旅游需要什么手续?所需证件一览
到台湾旅游需要什么手续?所需证件一览
2014-10-31 17:44【我要纠错】

【导语】:现在到台湾旅游的内地居民越来越多,那么需要办理哪些手续呢?也就是需要什么证件呢?


  1、到台湾自由行需要证件之一证一签注

  大陆发的一证一签:《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简称大通证,以及个人游的G签注,这是向大陆公安单位申请。这是取代护照出境用的证件。

  2、到台湾自由行需要证件之入台证

  台湾发的入台证:《中华民国台湾地区往来通行证》(简称入台证)。这是入、出境台湾以及登机、上船时主要需要的证件。

  》》》入台证去哪里办?具体办理地点及方法介绍

  》》》入台证办理相关注意事项及填写要点说明

  》》》入台证是什么样子?入台证简介及样本介绍(图)

  》》》到台湾旅游需要什么手续?所需证件一览

  》》》入台证在台湾能停留多久?有效期多长?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跟团入台证办理指南

  • 武汉旅游入台证办理指南

  • 武汉商务入台证办理指南

  • 武汉开发区护照/港澳通行证/赴台证网上自助办理指南

    武汉开发区政务中心出入境窗口全面启用出入境业务自助办证,护照、港澳通行证、赴台证可全程自助办理,整个过程不足5分钟,大大缩短群众办证的时间。

  • 武汉到台湾旅游自由行要办理哪些证件?

    武汉到台湾旅游自由行需要办理哪些证件呢?童工办理两个证件,具体如下:

  • 入台证办理材料需要哪些?(成年人+学生)

    入台证申请办理需要准备相关的材料,而成年人和学生所需的材料则是不一样的,具体所需如下:

  • 入台证有效期及办理时间一览

    入台证在大陆没有政府机构能办理,一般是旅游社代办,在7-10天基本上能办好,自发证日期算起,有效期为3个月,最多只能在台湾停留15天。

  • 入台证办理需要多少钱?

    入台证是台湾发给内地居民前往的证件,内地无政府单位办理,一般由旅行社代办,所以价格没有明确的标准,推荐多比较几家或者在网上办理。

  • 入台证办理相关注意事项及填写要点说明

    入台证在办理时候需要注意一些事项,比如全家出行财力证明怎么算、在读学生怎样提供财力证明等等问答,下面一一为解答。

  • 入台证遗失了怎么办?在哪补办?

    入台证不慎遗失,这个需要在大陆旅游局驻在台湾的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办理。

  • 入台证在台湾能停留多久?有效期多长?

    入台证的有效期是3个月,能够在台湾停留15天,即使在有效期的最后一天去台湾,也是能够待15天的。

  • 入台证财力证明怎么开?种类及样本一览

    办理入台证的时候需要办理财力证明,那么这个证明是什么样的呢?又怎样开具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