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结婚生育 > 武汉离婚 > 办理离婚证能自己带照片吗?离婚证照片规格及要求一览
办理离婚证能自己带照片吗?离婚证照片规格及要求一览
2014-10-31 14:30【我要纠错】

【导语】:办理离婚证的时候是不需要自己带照片,在现场会有工作人员帮着拍,所以就不用自己去拍照片了。

  办理离婚证照片

  1、不可以自己带,民政局会帮着现场照;

  2、办离婚证的相片是3.5*4.5寸的红底或蓝底单人照。

——武汉离婚办理须知——

武汉离婚登记地点武汉离婚登记条件及办理程序离婚协议书内容及填写注意事项
离婚房产怎么分割离婚登记不予办理情况夫妻离婚财产申报制度
办理离婚注意事项法律如何规定孩子抚养权离婚损害赔偿常见问题解答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湖北省内离婚全省通办吗?

    湖北省内离婚全省通办吗:自2023年3月1日起,在全省实行内地居民婚姻登记“全省通办”。湖北省内地居民婚姻登记“全省通办”适用于我省内地居民结婚登记和离婚登记、补领结婚证和补领离婚证。详见正文。

  • 武汉离婚协议书起草要求

    武汉离婚协议书起草内容有这些注意事项,对于财产、子女等有这些要求,不能省略,这些内容别遗漏。

  • 武汉离婚证补办条件及材料

    武汉离婚证补办需要这些条件,还需要准备相关的材料才能办理,小编已经帮你准备好这份指南!速看!

  • 武汉离婚证补办指南

    武汉离婚证补办的条件、办理的材料、办理流程的指南已经公布!目前离婚也有冷静期,最新消息如下。

  • 武汉离婚预约办理流程

    武汉离婚预约办理已经开通网上预约办理,登录办理官网,上传材料即可办理离婚登记,详细内容如下。

  • 武汉离婚证当天能办下来吗?

    2020年武汉离婚需要提前预约,证件、证明资料齐全、有效的,当场登记发证,经审查,对不符合条件的,书面告知理由。

  • 武汉离婚登记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2020年武汉离婚需要提前预约,携带双方当事人必须携带户口薄或户籍证明、本人居民身份证、结婚证、自愿离婚协议书等材料去民政局办理。

  • 武汉离婚证办理指南(时间+地点+流程)

    武汉办理离婚登记在市民政局,需预约离婚登记,携带双方当事人必须携带户口薄或户籍证明、本人居民身份证、结婚证、自愿离婚协议书等材料办理,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武汉离婚冷静期有多少天?

    2021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将实施,其中规定离婚冷静期有30天,自婚登记机关收到离婚登记申请并向当事人发放《离婚登记申请受理回执单》之日起三十日内,任何一方不愿意离婚的,可撤回离婚申请

  • 2021年武汉民政局离婚流程

    2021年1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将实施,离婚登记程序将包括申请、受理、冷静期、审查、登记(发证)五个步骤。

  • 民政部调整离婚登记规定的通知原文(2021年1月1日起实施)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将于2021年1月1日起实施,为了贯彻民法典有关离婚冷静期制度的规定,民政部对婚姻登记程序进行调整,在离婚程序中增加冷静期。

  • 2021离婚新流程步骤详解 离婚需要多长时间?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将于2021年1月1日起实施,为了贯彻民法典有关离婚冷静期制度的规定,民政部对婚姻登记程序进行调整,在离婚程序中增加冷静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