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车辆交通 > 武汉出租车 > 武汉出租车多收燃油费怎么投诉?投诉电话一览
武汉出租车多收燃油费怎么投诉?投诉电话一览
2014-11-28 10:19【我要纠错】

  投诉电话:12358

  2014年11月21日,武汉出租车燃油附加费标准由每车次1.5元下调为1元。但新收费标准执行一周来,大多数出租车的燃料附加费仍旧按照2元收取。如果已经被收取2元钱,乘客可持小票和2元燃料附加费发票,拨打物价部门电话12358投诉。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机动车检验机构名单(地址+电话)

    武汉机动车检验机构名单已经公布,需要进行车检的机动车车主可以选择附近的检验机构,具体地址、电话详见正文。

  • 武汉公积金热线电话

    在办理武汉公积金热线电话12329,全国统一,在武汉拨打加上区号即可!武汉这边拨打时间请看正文

  • 武汉婚检医院电话地址汇总表

    准备结婚的适龄青年可到所在区婚检机构(一般为区妇幼保健机构)接受免费婚检,婚姻登记处一般设有婚检咨询窗口。具体武汉婚检医院电话地址汇总表详见正文。

  • 武汉黄陂区免费孕检在哪里做?附地址电话

    武汉黄陂区免费孕检项目有一般服务内容5项、医学检查内容14项,具体武汉黄陂区免费孕检地址电话详见正文。

  • 黄陂区汽车年检在什么地方?(附地址+电话)

    黄陂区汽车年检在什么地方:武汉汉之泰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武汉黄浦金桥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汉口北)、武汉市政通车辆检测有限责任公司......详见正文。

  • 武汉各区免费婚检地点+电话一览表

    免费婚检医学检查项目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简称“两免项目”。本文将为您带来武汉各区免费婚检地点电话一览表,一起看看吧。

  • 武汉东湖风景区异地补办身份证地址电话及办理时间

    外省公民到湖北省就业、就读、居住且符合异地受理情形的,可以向居住地派出所申请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本文将为您带来武汉东湖风景区异地补办身份证地址电话及办理时间,一起来了解。

  • 武汉新洲区异地身份证办理地点+电话+时间

    根据湖北政务服务网,武汉新洲区各街道均设有核发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居民身份证)办理点,本文将为您带来武汉新洲区异地身份证办理地点、电话及办理时间,一起来了解。

  • 武汉黄陂区身份证办理地点电话办理时间查询

    武汉黄陂区各街道均设有身份证办理点,武汉本地宝根据湖北政务服务网信息整理了武汉黄陂区身份证办理地点电话办理时间汇总,一起来了解。

  • 黄陂区异地身份证办理点汇总(地址+电话+办理时间)

    外省公民到湖北省就业、就读、居住且符合异地受理情形的,可以向居住地派出所申请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本文将为您带来武汉黄陂区异地身份证办理点汇总,一起来了解。

  • 江夏区异地补办身份证地点、电话、办理时间

    如果是外地户口,在武汉不慎遗失身份证,记得及时进行补办,本文根据湖北政务服务网信息,为您整理了武汉江夏区异地补办身份证地点、咨询电话、办理时间,一起来了解。

  • 武汉经开汉南区异地身份证办理地点电话及办理时间

    如果是外地户口,在武汉不慎遗失身份证,记得及时进行补办,本文根据湖北政务服务网信息,为您整理了武汉经开汉南区异地身份证办理地点电话及办理时间,一起来了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