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车辆交通 > 武汉交通违章 > 武汉交通违章处理指南
武汉交通违章处理指南
2023-12-21 17:48【我要纠错】

  武汉交通违章可通过网上自助处理和到服务网点处理两种方式解决,本文为大家带来武汉交通违章网上自助处理和网点处理办理指南,希望能帮到大家。

网上处理平台

【交管12123app】

网上处理条件

“交管12123”APP上可处理交通违法范围:

1.违法行为人可以处理本人名下或非本人名下已备案的机动车非现场违法行为;
2.可以处理处警告或200元以下,记分为6分(含)以下罚款的非现场违法行为;
3.非本人已备案的机动车有记分的非现场违法行为只允许在备案日之后发生的才能处理。

“交管12123”不允许处理的情形:

1.驾驶证具有撤销、吊销、注销、停止使用、逾期未换证、逾期未审验、扣押、扣留、注销可恢复、暂扣、锁定、转出和记满12分情形的,不允许处理;
2.如果非现场违法行为处理后,驾驶证将记满12分的,不允许处理;
3.属于重点人员(一个记分周期内满分学习3次及以上的驾驶人)的,不允许处理已备案的非本人机动车非现场违法。

网上处理流程

1、下载【交管12123】app

2、注册并登录账号

3、在"交管12123"上备案车辆 

4、在"交管12123"处理违章

>>点击查看具体流程

线下办理

各交管大队(网点查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违章】可获武汉车辆违章查询及入口入口,了解更多交管服务及车主办事指南。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交管12123APP如何处理交通违法?

    登录"交管12123" APP 后,通过点击【违法处理】,进入违法处理业务流程。进入车辆违法记录结果页面,选择具体违法记录,点击【处理并缴款】。详见正文。

  • 武汉交通违章查询指南

  • 武汉驾驶证查询方式

  • 驾驶人安全驾驶记录怎么查询?(违章信息+交通事故)

    通过“交管12123”APP可查询、下载近三年交通责任事故、准驾车型变化、交通违法和记满分等记录。详见正文。

  • 汉阳区人才公寓光明上海府邸房源信息(地址+交通+租金+户型)

    汉阳区人才公寓光明上海府邸房源地址位于江堤街道四新北路319号,户型含一室一厅、二室一厅。周边企业有湖北交投大厦、武汉光明中心、欣隆·壹号公馆、华发国际企业大厦等。详见正文。

  • 汉阳区人才公寓纽宾凯纽家公寓地址+交通+周边配套设施

    汉阳区人才公寓纽宾凯纽家公寓位于四新街道芳草路99号,周边有麦德龙、万达广场、人信汇等商超。详见正文。

  • 汉阳区人才公寓中铁建国际花园户型及租金是多少?(附交通)

    汉阳区人才公寓中铁建.国际花园位于永丰街道琴台大道与阳城西路交汇处,临近地铁四号线十里铺地铁站,周边公交有361路、369路、649路、735路、791路等。详见正文。

  • 汉阳区人才公寓佳兆业滨江壹号周边配套(交通+主要建筑+医院商超)

    汉阳区人才公寓佳兆业.滨江壹号位于永丰街道知音大道与阳城西路交汇处,周边企业及建筑包括武汉星火数字产业大楼、王家湾中央生活区、顶琇广场、龙阳智慧大厦等。详见正文。

  • 汉阳区人才公寓房源佳兆业滨江壹号地址及交通

    汉阳区人才公寓佳兆业·滨江壹号位于永丰街道知音大道与阳城西路交汇处,户型面积为一室一厅(48.73m2、63.37m2),设施配套齐全,含标准床,书桌,空调,洗衣机,电热水器,燃气灶,天然气。可拎包入住。

  • 汉阳区人才公寓建融家园建港店周边配套设施(交通+商超+企业)

    近日,阳小寓·CCB建融家园龙湖春江彼岸大学生人才公寓正式投入使用。这是汉阳区首个“阳小寓”落户试点项目,位于晴川大道与建港路交叉口,距地铁6号线前进村站700米。

  • 汉阳区人才公寓阳小寓CCB建融家园地址及交通

    阳小寓·CCB建融家园龙湖春江彼岸知音人才公寓,是汉阳区首个“阳小寓”落户试点项目。其位于汉阳晴川大道与建港路交叉口,地理位置优越,毗邻汉阳江滩和杨泗港都市T台,大部分公寓可一线看江,且距离

  • 2024江汉区老年大学开学时间+学校地址+交通路线

    2024江汉区老年大学2024年3月1日(星期五)开学。每学期安排 16 周课,每周一次。上课时间如遇节假日或其它原因,则顺延或安排时间补课。2024年6月底放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