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医疗健康 > 武汉健康证 > 武汉健康证办理时间什么时候?
武汉健康证办理时间什么时候?
2014-12-28 20:15【我要纠错】

【导语】:武汉健康证到武汉疾控中心去办理,但是有省、市及各区疾控中心,那么这些地方都是什么时候上班呢?下面以武汉市疾控中心每天上班时间为例。

  武汉健康体检、办证时间

  体检办证:周日至周六(法定节假日另行通知)

  对外工作时间

  上午:8:30——11:45

  下午:13:30——16:30

 ——武汉健康证办理须知——

武汉健康证体检项目及注意事项武汉健康证怎么办?(地点/流程/费用)
武汉健康证多少钱?武汉健康证编号查询网站(官网)
武汉健康证哪里可以办理?武汉怎么办理国际旅游健康证明?在哪办?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健康证免费办理地点

    武汉健康证可以在各区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机构进行办理,具体武汉健康证免费办理地点已经出炉,详见正文。

  • 江岸区健康证体检医院及工作时间

    江岸区卫健局已指定5家医疗机构(名单如下)开展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工作,江岸区内从业人员可自行就近选择预约体检。名单如下。详见正文。

  • 武汉江岸区健康证在哪办?附办理点地址及电话

    武汉江岸区共有5处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机构,本文将为您带来武汉江岸区健康证办理点地址及电话,一起来了解。

  • 江岸区健康证免费办理地点(持续更新)

    武汉江岸区健康证免费办理、免费体检地址在哪?来看看这份指南吧,目前江岸区已支持在线预约办理健康证,非常方便噢~

  • 武汉健康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办理武汉健康证需要提交工作单位有效资质证明《营业执照》及相关行业的证明、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具体详见正文。

  • 武汉健康证体检哪些项目

    武汉生产经营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需要进行体检,具体武汉健康证体检项目详见正文说明。

  • 武汉健康证所有人都能办吗

    注意,武汉健康证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办理,只有符合文件规定的“七类”从业人员需要办理《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合格证明》(简称《健康证》)。

  • 武汉健康证可以跨区办理吗

    根据政策规定,武汉办理健康证不可以跨区,从业人员必须按照从业场所所在区选择一家免费体检机构。

  • 江夏区办健康证怎么预约?

    江夏区健康证体检预约在江夏疾控体检预约平台预约。每日微信可预约150人,预约日期不能大于 7个工作日。江夏区办健康证预约流程详见正文。

  • 武汉健康证网上预约流程图解

    武汉健康证可以通过支付宝APP进行网上预约办理,本文将为您带来武汉健康证网上预约流程图解,需要办理的朋友务必提前了解!

  • 武汉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机构汇总表

    注意啦,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此前公布了武汉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机构汇总表,各区办理点地址和电话都有啦~

  • 武汉蔡甸区健康证办理地点、电话

    根据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信息,武汉蔡甸区共有5家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机构,具体武汉蔡甸区健康证办理地点、电话请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