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户籍身份 > 大学生落户 > 武汉毕业生落户学历认证材料怎么办理?
武汉毕业生落户学历认证材料怎么办理?
2019-08-02 18:40【我要纠错】

【导语】:申请人提供的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是否必须同时提供,在哪办理,申请人自己在学信网上下载打印出来是否可以?

  武汉毕业生落户学历材料准备:

  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两者提供其一即可。“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在湖北省教育厅1楼服务大厅办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查询打印。申请人自己在学信网上打印的“电子注册备案表”窗口可以受理。

  》》》武汉高校毕业生落户申请流程全指南

  》》》武汉毕业生落户在哪申请?

  》》》武汉毕业生落户申请多长时间?

  》》》武汉毕业生落户政策专科可以申办吗?

  》》》 高校毕业生申办武汉户口所需材料文件一览

  》》》武汉大学毕业生武汉落户条件有哪些?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对话框回复【大学生落户】可网上查询落户武汉办理审核进度情况,流程方式、户口地址、要不要回原籍办等问题详解。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大学生落户武汉后就可以买房吗

    办理大学生落户武汉后就是武汉户籍,武汉户籍人员不要求社保,可在限购区/非限购区申请购房资格直接购房。

  • 大学生落户武汉要重新办武汉身份证吗

    办理大学毕业生落户武汉后,如果身份证没有到期,则不用重新办理身份证,原身份证依然可正常使用。

  • 省外大学生落户武汉需要回老家吗

    省外大学生落户武汉是否需要回老家办理,具体要看拿到的是《准予迁入证明》还是《入户通知单》。如果拿到的是《准予迁入证明》则需要回原户籍地,如果拿到的是《入户通知单》无需回原户籍地办理迁出。

  • 大学生落户武汉需要老家迁出吗

    办理大学生落户武汉是否需要回原籍地办理迁出手续,具体要看原户籍是在湖北省内还是湖北省外,具体大学生落户武汉需要老家迁出吗详见正文。

  • 大学生落户武汉需要租房合同吗

    办理大学生落户武汉时,如果是落户在租住房屋,则需要提供租房合同,具体大学毕业生落户武汉居住凭证要求详见正文。

  • 大学生落户武汉是有独立户口本还是公共户

    大学生落户武汉是否有户口本,具体要看落户时落在哪里,是落在自有房屋还是租住房屋/借住房屋/工作单位。

  • 武汉大学生落户有什么好处

    办理大学毕业生落户武汉后,就是武汉户口了,在买房、子女入学、部分补贴申领等方面,武汉户口有一定好处和便利。

  • 武汉大学生落户有购房资格吗

    落户后属于武汉户口,可按照本市户籍要求在限购区或非限购区买房,武汉本市户籍在限购区买房无社保要求。

  • 武汉大学生落户年龄限制

    武汉是不少在汉大学毕业生理想的安家之所,在此落户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近年来,武汉大学生落户年龄限制不断放宽,想申请落户的朋友记得提前准备好相应材料噢~

  • 武汉大学生落户有年龄限制吗

    办理大学毕业生落户武汉是否有年龄限制,具体要看申请人学历,部分学历有年龄限制,部分学历没有年龄限制。

  • 武汉大学生落户没有房子能落户吗

    在武汉,办理大学生落户无自有房屋的,可在单位、或租住房屋所在地落户,只要符合大学生落户条件就能申请落户武汉。

  • 武汉大学生落户没有房子是落户到集体户口吗

    如果办理大学生落户时在武汉没有自由房屋,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落单位集体户、或社区公共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