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结婚生育 > 武汉准生证 > 武汉准生证办理地点在哪?(附电话)
武汉准生证办理地点在哪?(附电话)
2015-11-17 15:54【我要纠错】

【导语】:武汉准生证各区分别办理,那么具体在哪办理呢?下面有各区办理地点电话,可以电话咨询。

  江岸区 82738296

  江汉区 85615657

  硚口区 83426397

  汉阳区 84468377

  武昌区 88936273

  青山区 68865242

  洪山区 87678257

  东西湖区 83898377

  汉南区 84853079

  蔡甸区 84909519

  江夏区 87919113

  黄陂区 61007720

  新洲区 89358781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 84891113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 67880150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 86798159

  武汉化学工业区 86869831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新生儿出生证怎么线上办理?(附办理入口)

    武汉出生证怎么线上办理:新生儿出生48小时后,新妈妈可在“健康武汉官微"小程序,选择“服务"一"出生证办理”;阅读办理须知后,选择分娩医院,选择产妇信息;填写完毕确认后,可选择邮寄方式,支付邮费即可

  • 湖北出生证线上办理平台入口及流程

    湖北出生证线上办理平台入口及流程:新生儿母亲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或“鄂汇办APP”进入(搜索)“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模块提交申请,按照提示完成新生儿出生信息确认,填报并提交申领信息,完成出生

  • 武汉出生证必须本人办吗?

    我国从1996年起开始使用《出生医学证明》,作为 " 人生第一证 ",它是申报户籍国籍、取得新生儿社会保障、接受医疗保健服务、入托入学、申请出国移民留学的重要依据和凭证之一。武汉出生证必须本人办吗、怎

  • 武汉出生证可以改名字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出生的新生儿(限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应当依法获得国家卫生和计别生育委员会统一制发的《出生医学证明》。出生证办理好后可以改名吗?详见正

  • 武汉出生证单亲可以办吗?

    《出生医学证明》是证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出生的新生儿出生时的健康及自然状况、血亲关系,是申报国籍、户籍取得公民身份号码的法定医学证明。武汉出生证单亲家庭可以办理吗?需要什么资料?详见正文。

  • 武汉出生证办理条件是什么?

    出生医学证明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第二十三条规定:由医疗保健机构和从事家庭接生的人员按照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的规定,出具统一制发的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我国自1996年1月1日正式启用。武

  • 武汉出生证明办理流程

    出生医学证明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第二十三条规定:由医疗保健机构和从事家庭接生的人员按照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的规定,出具统一制发的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武汉出生证明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武汉市新生儿出生证明办理时间

    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主要用于证明新生儿出生时的健康及自然状况。出生医学证明是申报户籍国籍、取得新生儿社会保障、接受医疗服务、申办入托入学、申请出国移民留学等事项的依据和凭证之一。那么什么时候办

  • 武汉市新生儿出生证明需要什么材料?

    武汉市新生儿出生证明办理需要提供父母亲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原则上是小孩亲生母亲前来办理出生证明。详见正文。

  • 武汉出生证明必须办吗?

    武汉出生证明是必须办理的。它事关孩子登记户口、入园入学......通过获得出生医学证明,儿童可以进行出生登记,以此获得各项基本权利和社会保障,这项公共服务与每个家庭、每个个人息息相关。出生证明功能

  • 武汉出生证明多久内办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出生的新生儿(限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应当依法获得国家卫生和计别生育委员会统一制发的《出生医学证明》,那么,孩子出生后,多久内要办出生

  • 武汉出生证明尺寸大小

    2023年4月1日起,我国启用第七版出生医学证明。出生医学证明自1996年1月1日正式启用。主要用于证明新生儿出生时的健康及自然状况。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