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出入境 > 武汉护照 > 武汉开发区护照/港澳通行证/赴台证网上自助办理指南
武汉开发区护照/港澳通行证/赴台证网上自助办理指南
2017-10-11 10:11【我要纠错】

【导语】:武汉开发区政务中心出入境窗口全面启用出入境业务自助办证,护照、港澳通行证、赴台证可全程自助办理,整个过程不足5分钟,大大缩短群众办证的时间。

  如何办理?

  第一步:自助拍照。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里新加入2台萌萌哒的橘色自助拍照机,拍照者只需刷身份证、自助拍照、挑选照片、领取回执四步就可以拍出自己满意、符合要求的照片,全程不到15秒。如果不满意,还可以重拍,保证出去玩的时候证件都是美美的。

  第二步:自助填表。在自助受理机上插入二代身份证,系统自动识别身份信息,市民只需完成电子签名及手机号码录入,一张填写好的表格就打印出来了。全程不到1分钟。

  第三步:受理。到人工受理窗口采集指纹,1分钟搞定。

  第四步:缴费。刷银行卡缴费。

  全程下来算上走路的时间不到5分钟,如果不方便来领证,窗口还提供邮寄服务。

  如何领取?

  只要在预约的领证日期之后,凭身份证或者回执单就可以在自助领证机上领取证件。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入境自助办证办理地点:

  办公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境窗口

  咨询电话:027-84809868

  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周一至周五)

  记得要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哦!为便民服务点赞!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护照换发指南(材料+流程+时限)

    有效期不足的、签证页即将使用完毕的等情况需办理护照换发,本文将为您带来武汉护照换发指南,包括换发材料、流程、时限等,详见正文。

  • 武汉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武汉护照​首次办理、换发、补办、加注等不同情形,需要提交的材料有所不同,具体武汉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材料详见正文。

  • 武汉护照办理要求和条件

    如果需要办理护照,需满足相应条件,本文将为您带来最新的武汉护照办理要求和条件,一起来了解。

  • 武汉护照办理需要多长时间

    武汉护照办理需要一定时间,一般来说湖北省内户籍办理时限为7个工作日内,湖北省外户籍办理时限为20日。

  • 武汉护照办理可以代办吗

    武汉护照办理不可以代办,需要由申请人本人(未满16周岁的由监护人陪同)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办理。

  • 武汉护理假津贴怎么算?大概多少钱?

    按照现行规定,武汉男职工享受15天护理假津贴,计算方式为日支付标准乘以津贴天数,具体详见正文。

  • 武汉护理假津贴怎么领?附申领指南

    武汉男职工按规定参保缴费,配偶生育符合国家和省、市计划生育规定,可享受15天的护理假津贴,具体申领指南详见正文。

  • 武汉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 武汉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武汉护照换发办理指南

  • 武汉护照办理指南

  • 武汉护照办理地点(出入境窗口地址+电话)

    目前武汉市范围内有多个出入境窗口,大多数的出入境证件都可以任意选择办证点,不受户口所在城区的限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