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劳动就业 > 武汉工资 > 武汉大学毕业生最低年薪标准规定文件原文
武汉大学毕业生最低年薪标准规定文件原文
2017-10-12 11:36【我要纠错】

【导语】:2017年10月11日武汉市大学毕业生在汉工作指导性最低年薪标准发布,详细情况如下:

  武人社发〔2017〕70号

  市人社局 市国资委 市工商联

  关于发布武汉市大学毕业生在汉工作

  指导性最低年薪标准的通知

  各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国资办(局)、区工商联:

  武汉市大学毕业生在汉工作指导性最低年薪标准已经市委、市政府同意,现予发布。

  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武汉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7年10月11日

  武汉市大学毕业生在汉工作指导性最低年薪标准

  为深入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提高大学毕业生薪酬待遇水平,现将我市大学毕业生在汉工作指导性最低年薪标准公布如下:

  说明:

  1、大学毕业生指导性最低年薪标准适用于在武汉地区初次就业,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大学毕业生。

  2、大学毕业生在试用期满后的最低年薪项目包括每月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各种补贴和奖金等货币化收入。上述收入包括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个人缴费部分,不包括用人单位缴纳的部分。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市工资标准

  • 2024武汉市最低工资标准(月标准+小时标准)

    2024武汉市最低工资标准已公布。包括月最低工资标准和小时最低工资标准。详见正文。

  • 武汉市最低工资标准(各区)

    往年,武汉市中心城区和新城区最低工资标准不一样,2024年2月1日起,实行新标准。武汉市各区最低工资标准执行同一标准。详见正文。

  • 武汉市最低工资标准2024

    武汉市最低工资标准有调整。2024年2月1日起,武汉市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21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22元。详见正文。

  • 武汉市工资标准(最新)

    小编汇总了武汉市最低工资标准、武汉市平均工资、企业从业人员工资价位。武汉市工资标准2023是多少详见正文。

  • 2024年湖北最低工资标准一览

    湖北全日制就业劳动者月最低工资标准按区域划分为三档,依次为2210元、1950元、1800元。详见正文。

  • 湖北最低工资标准2024年最新消息

    2024年2月1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湖北最低工资标准2021年有所上调,2024年湖北最低工资标准目前按照该政策施行。

  • 2024湖北最低工资标准调整通知(原文)

    注意啦,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网发布文件,2024年2月1日,湖北最低工资标准将进行调整,具体调整通知已经发布,具体通知原文详见正文。

  • 湖北最低工资标准何时调整?附调整时间

    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发布通知,2024年湖北最低工资标准即将调整,具体调整时间和调整情况已经公布,湖北各地最低工资标准均有上调,具体详见正文。

  • 湖北最低工资标准调整时间+最新标准+适用范围

    根据国家《最低工资规定》有关要求和人社部批复意见,湖北省人民政府决定从2024年2月1日起调整湖北最低工资标准,具体调整时间、适用范围、最新标准详见正文。

  • 武汉最低工资标准什么时候上调?

    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武汉最低工资标准即将上调,具体调整时间及调整情况详见正文。

  • 荆州最低工资标准(最新)

    湖北全日制就业劳动者月最低工资标准按区域划分为三档,依次为2210元、1950元、1800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