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户籍身份 > 武汉身份证 > 武汉临时身份证要多久办好
武汉临时身份证要多久办好
2023-11-30 16:47【我要纠错】

【导语】:也许有朋友曾遭受身份证丢失的苦恼,而补办身份证又需要一定时间,这时临时身份证就起了作用,本文将提供武汉临时身份证办理时限,一起来了解。

  武汉临时身份证办理时限

  一般当场可以领取,法定时限为3个工作日。临时居民身份证的有效期限为三个月,有效期限自签发之日起计算。

  办理条件:

  公民在申请领取、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期间,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证,可以申领临时居民身份证。

  办理材料:

  《临时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 (在办理点领取填写);

  办理地点:

  户籍所在地派出所。

  办理费用:

  申办临时居民身份证工本费每证10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武汉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身份证】可获各区办理地址电话/上班时间、临时登机证明办理入口指南、异地+本地身份证补办/换证指南。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临时身份证办理必须先申请正式身份证吗?

    武汉临时身份证办理必须先申请正式身份证。因为只有受理正式身份证,才能在临时身份证界面显示办理信息,才能受理临时身份证。非本市户籍人员在我市申请身份证需要能证明本人身份的有效证件。详见正文。

  • 武汉临时身份证办理流程及时间

    群众可以在武汉市公安机关任一户籍窗口申领、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如有需要,可以申请临时身份证。当场可以领取。注意:只有受理正式身份证,才能受理临时身份证。

  • 武汉临时身份证办理点

    身份证掉了,这时候又要急用,怎么办,其实这时候是可以办理临时身份证的,武汉临时身份证在哪里办理呢?

  • 武汉临时身份证即办即取吗?

    武汉临时身份证可以当场领取。临时身份证,工本费每证10元。武汉办理临时身份证不限制户籍。本市申领、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期间,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证,可以到本市就近身份证办理点申领临时居民身份证,可

  • 武汉临时身份证多久可以拿到?

    武汉临时身份证一般可以当场领取。如果急用身份证,可以在办理身份证时,同时申领临时居民身份证,可以当场领取。

  • 武汉可以申请异地临时身份证吗?

    湖北省内户籍可以在武汉申请临时身份证,但是目前省外户籍不能在武汉办理临时身份证。

  • 武汉临时身份证需要什么材料?

    从2022年11月16日起,湖北省全面启动临时居民身份证省内通办业务;自2023年11月13日起,湖北省开通申领临时身份证“跨省通办”。也就是说,不论户籍在哪,可以在武汉申请临时身份证。需要能证明本人身份的

  • 武汉临时身份证办理流程

    武汉临时身份证怎么办理呢?这个其实了解了程序就不麻烦,你先要申请,在带相关证件到户籍所在地办理,费用是10元。

  • 武汉临时身份证办理条件

    武汉临时身份证办理不限制户籍,不论户籍在哪,群众可以在湖北省公安机关任一户籍窗口申领、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如果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证的,可在证件制作完成前,凭《居民身份证领取凭证》向受理地公安

  • 武汉临时身份证办理指南

  • 外地人可以在武汉办理临时身份证吗

    从2022年11月16日起,湖北省全面启动临时居民身份证省内通办业务,只要申请人的户籍在湖北省内,如果身份证遗失或者已到期,急需用到临时身份证,只需到省内任一具备条件的公安派出所或政务服务中心户籍窗

  • 武汉临时身份证异地通办

    湖北省开具户籍类证明(包括临时身份证办理)已实现“跨省通办”。外省群众可以在湖北省公安机关任一户籍窗口申领、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期间,申请人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证的,可在证件制作完成前,凭《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