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社保 > 武汉社保问答 > 武汉工伤保险缴费比例2018
武汉工伤保险缴费比例2018
2017-12-25 10:23【我要纠错】

  工伤保险缴费费率:

  1、缴费基数:最低缴费基数3093.30元,最高缴费基数17990.70元;

  2、缴费金额:最低缴费金额:单位14.85元;职工0.00元;最高缴费金额:单位86.36元;职工0.00元;

  3、0.2%、0.4%、0.7%、0.9%、1.1%、1.3%、1.6%、1.9%,符合工伤费率浮动条件的单位,以浮动后实际费率缴纳。个人不缴纳该项目;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职工医保门诊报销起付线取消了吗?(附报销比例)

    武汉职工医保门诊报销起付线取消。此外,退休人员提高报销限额;报销比例也提高了。详见正文。

  • 武汉职工医保门诊报销规定是什么?

    武汉职工医保门诊报销新规定:规定1、需选择门诊统筹定点医疗机构就医;规定2、需持医保电子凭证或者社会保障卡就医;规定3、职工医保门诊报销无起付线要求、但需在支付限额以内。详见正文。

  • 武汉职工医保门诊可以报销吗?(附报销比例)

    武汉职工医保门诊可以报销吗:可以。参保人员发生的统筹基金支付范围内普通门诊医疗费用,在支付限额以内,由统筹基金和个人按照下列规定比例分别负担。详见正文。

  • 武汉城镇职工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

    武汉门诊报销在职人员起付标准为700元,退休人员起付标准为500元。普通门诊统筹年度支付限额为在职人员3500元,退休人员4000元。武汉住院一个保险年度内,最高支付限额24万元。

  • 武汉6070后社保补缴政策

    武汉6070后社保补缴政策:根据社会保险法第十六条规定: 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缴费满十五年的,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缴费

  • 武汉社保可以一次性全部交齐么

    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缴费不足十五年的,经本人自愿,可以延长缴费至满十五年。

  • 武汉补缴社保滞纳金多少?

    武汉市上线省集中企保系统后,参保单位社保费用申报及缴纳有调整,逾期将会被收取滞纳金哦。依据《社会保险法》第八十六条规定:用人单位未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自欠缴之日起,按日加收万分之五的滞

  • 武汉社保可以补缴吗?

    武汉职工养老保险:不可以补缴。武汉职工医疗保险:中断缴费3 个月(含)以内的,可以补足中断缴费期间的医疗保险费。

  • 武汉生育津贴审核通过后多久到账?

    武汉生育津贴审核通过后多久到账:武汉生育津贴支付的办理时限为10个工作日(具体发放时间以实际为准)。

  • 武汉哪些人不能享受4050社保补贴

    武汉哪些人不能享受4050社保补贴:4050社保补贴是对灵活就业人员购买社保的部分人群的补贴。对年龄等有要求。比如女性年满40周岁或者男性年满50周岁的失业人员等。

  • 武汉住院费用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

    医疗费用在统筹基金起付标准以上的部分,根据医疗机构等级,由统筹基金和职工个人按规定的比例支付。详见正文。

  • 武汉城乡居民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

    武汉城乡居民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分为门诊、住院。门诊报销比例:居民医保基金支付比例为50%。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