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医疗健康 > 武汉疫苗接种 > 武汉二价宫颈癌疫苗价格是多少?哪里可以接种
武汉二价宫颈癌疫苗价格是多少?哪里可以接种
2022-10-17 15:24【我要纠错】

【导语】:武汉二价宫颈癌疫苗包括进口和国产两种,价格有所不同,大家可根据个人需要和到苗情况选择接种,只要采购了该疫苗并已到货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可以打。

  一、武汉二价宫颈癌疫苗价格

  1、进口二价宫颈癌疫苗:614元/剂次

  2、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363元/剂次

  适合人群:

  二价疫苗适合9-45岁女性接种

  接种间隔:

  进口二价宫颈癌疫苗推荐第0,1,6月分别各接种一针。

  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推荐9-14岁第0,6月分别各接种一针;15-45岁第0,1,6月分别各接种一针。

  二、武汉二价宫颈癌疫苗哪些地方可以接种

  提供该疫苗接种的医疗卫生机构。和其他疫苗一样,武汉市民在有预防接种门诊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乡镇卫生院,武汉以外的地区在有预防接种门诊的医疗卫生机构。

  只要采购了该疫苗并已到货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可以打。具体咨询当地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目前可接种单位如下:

  洪山区:省妇幼保健院儿保科,关山街第一社区、关山街华中科技大学社区、卓刀泉街社区、关山街长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青山区:红钢城街社区、新沟桥街社区、红卫路街社区、武东街西区社区、工人村街社区、青山镇街社区、厂前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武昌区:徐家棚街社区、南湖街社区、首义路街社区、白沙洲街社区、中南路街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徐家棚街水岸星城社区、积玉桥街凤凰城社区卫生服务站。

  硚口区:宝丰街社区、宗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汉阳区:月湖街社区、五里墩街社区、洲头街社区、建桥街社区、鹦鹉街社区、琴断口街社区、江堤街社区、二桥街社区、永丰街社区、晴川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江岸区:一元街社区、大智街社区、车站街社区、四唯街社区、永清街社区、劳动街社区、球场街社区、西马街社区、台北街社区、二七街社区、新村街社区、丹水池街社区、谌家矶街社区、花桥街第一社区、花桥街第二社区、塔子湖街社区、金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江汉区:水塔街社区、前进街社区、民意街社区、民族街社区、民权街社区、满春街社区、新华街社区、万松街社区、北湖街社区、唐家墩社区、常青街社区、汉兴街社区、汉兴街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温馨提示:微信关注【武汉本地宝】公众号,在聊天框发送【二价】可获武汉二价预约入口、最新消息、接种地址、预约指南,还可加群及时了解最新预约消息!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3武汉九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3武汉九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最新消息已经出炉,部分医疗机构可以网上进行预约,具体详情请参看正文。

  • 武汉九价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最近武汉九价宫颈癌疫苗部分医院有苗,其中这些医院都发布了最新的疫苗预约消息,具体详情如下。

  • 武汉九价疫苗在哪里可以打?附接种地址

    武汉近期这些地方有九价疫苗可以预约,此外,还有这些地方可以接种九价疫苗,详情如下。

  • 武汉免费预约九价疫苗最新消息(附接种点)

    武汉免费预约九价疫苗最新消息: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在有疫苗供应的情况下,每个月会启动两期摇号。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谷卫生”每月1-3号开启预约。还有武汉疾控预防医学服务中心开放服务啦!武汉免费预

  • 武汉免费预约九价hpv疫苗到苗通知(持续更新)

    小编收集了近期部分医院原价宫颈癌九价疫苗预约到苗消息!武汉疾控预防医学服务中心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每月都有固定放苗等等。详见正文。

  • 2023武汉免费预约九价疫苗时间+预约方法+预约流程

    2023武汉免费预约九价疫苗时间:由于九价供应有限,部分医院到苗时间不定,部分医院是每个月定期预约。一般正规医院预约抢苗或者申请摇号都是免费的,预约成功或者摇号中签后接种时需要缴费。详见正文。

  • 武汉新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最新消息

    武汉新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根据到苗情况,持续发布最新的hpv疫苗预约接种消息,本文将会持续更新新民社区hpv疫苗预约接种通知,敬请关注!

  • 武汉市九价hpv扩龄疫苗在哪里可以打?(附预约方式)

    武汉市九价hpv扩龄疫苗在哪里可以打:九价HPV疫苗扩龄后湖北首针落地湖北省妇幼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湖北省各地区也将同步开放九价HPV疫苗扩龄人群9-45岁女性预约,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咨询就近的社区

  • 武汉新沟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消息

    好消息,武汉青山区新沟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进行hpv疫苗预约啦。含九价、四价、二价疫苗预约。具体详见正文。

  • 武汉江汉区常青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宫颈癌疫苗到苗信息(持续更新)

    江汉区常青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网上预约二价,四价和九价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啦!武汉江汉区常青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宫颈癌疫苗到苗信息详见正文。

  • 荆门市宫颈癌疫苗九价怎么预约?(附预约流程)

    荆门市宫颈癌疫苗九价怎么预约:用户报名→后台摇号→摇号结果公示→中签用户预约接种→按时接种。详见正文。

  • 荆门市九价HPV疫苗到苗预约最新消息(持续更新中)

    荆门市九价HPV疫苗到苗预约最新消息:荆门市妇幼保健院宫颈癌防治中心九价HPV疫苗首针摇号活动来啦!90人份!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