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土地房产 > 武汉大学生安居房 > 长江青年城什么时候建成
长江青年城什么时候建成
2017-12-20 16:11【我要纠错】

【导语】:长江青年城什么时候建成,1期力争明年面市

  目前,武汉市正在研究制定大学毕业生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规划,未来五年武汉将在全市交通便利、宜居宜业的区域规划建设多个青年城。

  目前已经规划了14个青年城,总规划面积9000多亩,其中居住面积6000多亩,建筑面积约800万平方米。另外武汉还将在各区筹集大学毕业生租赁房56万套,1120万平方米。

  其中一期用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力争明年建成面市。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大学生人才公寓最新消息

    武汉大学生人才公寓最新消息已经公布啦,最新的人才公寓租房消息已经公布,来看看吧。

  • 武汉硚口区人才安居政策有哪些?

    武汉市硚口区推出人才十条,其中包括硚口区人才安居政策,本文将为您带来武汉硚口区人才安居政策说明,一起来了解。

  • 武汉经开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清单(各类补贴+落户)

    武汉经开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深入推进“学子聚汉”工程,以多项优惠举措支持青年才俊来区发展。武汉经开区面向高校毕业生制定了“2023年武汉经开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清单”。有各类补贴申领。详见正

  • 武汉青山区大学生租房补贴(申请流程+补贴标准)

    武汉青山区发布大学生租房补贴政策!具体申请流程是什么?申请材料有哪些?武汉本地宝为你解答!

  • 青山区大学生租房补贴申请需要什么材料?怎么申请?

    好消息,武汉青山区发布大学生租房补贴政策!具体有什么要求呢?申请材料有哪些?武汉本地宝为你解答!

  • 武汉青山区大学生租房补贴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武汉青山区发布大学生租房补贴政策!具体有什么要求呢?申请条件是什么?武汉本地宝为你解答!

  • 武汉黄陂区大学生人才生活补贴申请材料

    计划在武汉黄陂区生活工作的大学毕业生们注意啦,黄陂区将针对毕业生发放优秀青年企业人才生活补贴,符合条件者可以进行申报,本文将为您带来武汉黄陂区大学生人才生活补贴申请材料清单,一起看看吧。

  • 黄陂区人才生活补贴怎么申请?

    好消息,武汉黄陂区优秀青年企业人才生活补贴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别忘记领这份补贴,本文将为您介绍黄陂区人才生活补贴申请流程,一起来了解。

  • 武汉黄陂毕业生生活补贴发多少?附补贴标准

    好消息,武汉黄陂区将针对符合条件的大学毕业生发放人才生活补贴,本文将为您介绍武汉黄陂毕业生生活补贴发放标准及发放时长,不同学历的毕业生发放标准也有所不同哦!

  • 武汉大学生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流程

    武汉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以申请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流程包括提交资料、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审核公示、拨付补贴资金等,具体详见正文。

  • 武汉大学生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需要什么材料

    注意啦,如果您需要申领武汉大学生一次性创业补贴,需要准备好武汉市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表、初创组织批准成立证明复印件等材料,具体材料清单详见正文。

  • 武汉大学生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条件

    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在市内初次创办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经营6个月以上且带动就业2人以上的,给予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