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社保 > 武汉失业保险 > 湖北税务局增值税停办升级消息一览
湖北税务局增值税停办升级消息一览
2019-10-12 18:20【我要纠错】

【导语】:湖北税务局增值税服务即将停办升级,届时,相关与增值税有关的业务即将停办,那么升级后可以办理些什么业务呢,快来看看这份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关于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停机升级消息

湖北税务局增值税停办升级消息一览

  为进一步优化增值税发票系统,提高用户体验,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将于2019年10月24日18时至2019年10月31日24时对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进行升级。届时,相关信息系统将停机,与增值税发票相关联的业务将暂停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19年10月24日18时起,全省各级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含进驻政务中心)等办税场所以及湖北省电子税务局将暂停与增值税发票相关的涉税业务办理,包括:纳税人开业登记(含跨区域报验)、基础信息变更、跨区迁移、注销(含简易注销);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要示、增值税普通发票(卷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的票种核定、领用、冲红(不含纳税人端红字增值税普通发票开具)、代开(不含不动产交易)、认证、勾选、退回、缴销、查验;税控设备发行、变更、抄报、清卡、解锁、注销等功能即将上线;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个税】可获个税业务网上办理入口、个税计算器,查看个税汇算办理流程/办理条件/办理时间。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换购住房增值税补助政策

    2023年9月19日起至12月31日前,对出售原有住房并在半年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和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后至房屋交付前出售原有住房的纳税人,由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所在区财政部门对其出售原有住房已缴纳的增值税按计税

  • 武汉怎么申请换购住房的增值税补助?

    武汉怎么申请换购住房的增值税补助:换购住房的增值税补助按照“先缴后补”原则发放。符合换购住房增值税补助优惠政策的购房人缴纳增值税(5%)后,可于2024年1月1日起,登陆“武汉住保房管办事服务”微信

  • 武汉个人卖房增值税税率是多少?

    武汉个人卖房增值税税率是多少: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5%的征收率全额缴纳增值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增值税。详见正文。

  • 武汉个人住房增值税优惠政策

    武汉个人住房增值税优惠政策:2023年9月19日起至12月31日前,对出售原有住房并在半年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和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后至房屋交付前出售原有住房的纳税人,由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所在区财政部门对其出售

  • 2023江城安心保增值服务有哪些?

    好消息,2023年江城安心保还为每位参保人提供18项健康增值服务,具体江城安心保增值服务详见正文说明。

  • 武汉增值税退税调整预览

    最近国家发布了税务调整相关的政策,那么武汉增值税退税调整具体怎么调整呢。

  • 武汉二手房增值税计算(含减免办法)

    在武汉二手房买卖增值税应该如何计算,有什么办法可以减免二手房产生的税费呢,赶快看看吧。

  • 武汉考驾照多少钱?政府规定收费标准及驾校增值收费标准明细一览

    武汉考驾照的费用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是考试费用,另外一部分是训练费用,那么拿到驾照需要多少钱呢?

  • 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认定

  • 武汉失业保险金领取+发放+查询答疑汇总

    什么条件可以领取武汉失业保险金?怎么申领?怎么查询领取结果?什么时候出发放?武汉失业保险金领取+发放+查询答疑汇总详见正文。

  • 武汉失业保险金领取办理指南

  • 武汉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及标准2024

    武汉失业保险金领取要求参保缴费1年以上且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另外,申领失业保险金需要持有武汉市二代以上社会保障卡。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