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生活办事 > 武汉电信服务 > 武汉携号转网新流程
武汉携号转网新流程
2019-10-17 16:18【我要纠错】

【导语】:武汉携号转网即将开始实施,实施如期是11月10号,武汉携号转网新流程在这里,快来看看这份流程。

  携号转网如何办理

武汉携号转网新流程

  第一步:查询号码是否满足携号转网条件

  第二步:申请获取授权码

  第三步:申请携号转网

  第四步:新的移动电话卡

  具体步骤

武汉携号转网新流程

  方法一:

  第1步:资格查询

  发送短信“CXXZ#用户名#证件号码”至10001 (电信) 10086 (移动) 10010 (联通)查询是否符合携转条件。

  第2步:获取携转授权码

  编辑短信 “SQXZ#用户名#证件号码”至10001 (电信) 10086 (移动) 10010 (联通)获取携转授权码。

  第3步:营业厅办理

  收到携转授权码后,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前往想要转入的运营商自有营业厅办理.

  方法二:

  第1步:申请

  拿上身份证和手机卡去你所需转入的营业厅,比如你要移动转联通,就去联通的营业厅申请办理;

  第2步:审核

  携入方会在电脑上提出转出申请,携出方如审核 联通果没有问题,审核通过;

  第3步:办理

  携入方会和你签订入网协议办理新手机SIM卡,一般第二天凌晨三点就会生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转网】可获武汉携号转网办理条件及流程、武汉携号转网政策及相关问题解答。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办理携号转网时间间隔是多久?

    办理携号转网时间间隔是多久呢,携号转网目前有这些条件,12月1号开始实施。

  • 携号转网能改归属地吗?

    携号转网马上就要开始了,那么携号转网能改归属地吗?办理的条件是什么呢,这里有答案。

  • 携号转网服务管理暂行管理办法

    携号转网目前已经上线,具体的管理办法已经公布,目前12月1号正式开始实施这份携号转网服务管理暂行管理办法,快来看看吧。

  • 携号转网相关问答指南

    对于已经办理了携号转网的小伙伴来说,应该有很多问题吧,那么具体有些什么问题呢,来看看这份问答指南吧。

  • 携号转网条件+办理方法+时间

    携号转网马上就要开始实施了,其中办理的方法是什么,办理指条件是什么呢,快来看看这份攻略吧。

  • 携号转网啥意思

    携号转网啥意思呢,对于马上就要到来的携号转网,如果还不明白的话,那就来看看这里吧。

  • 携号转网怎么办理

    携号转网怎么办理马上就可以办理了,那么携号转网怎么办理呢,具体的流程在这里了。

  • 携号转网什么时候实行

    携号转网是对一个号码进行移动、联通、电信不同营业厅但号码相同的转移,那么携号转网什么时候实行呢,官方已经官宣了。

  • 武汉携号转网什么时候实行

    携号转网是对一个号码进行移动、联通、电信不同营业厅但号码相同的转移,那么武汉携号转网什么时候实行呢,官方已经官宣了。

  • 武汉携号转网怎么办理

    武汉携号转网马上就可以办理了,那么武汉携号转网怎么办理呢,具体的流程在这里了。

  • 武汉携号转网攻略一览

    武汉携号转网即将开始实施,实施如期是11月10号,那么携号转网究竟是什么,具怎么办理呢,快来看看这份功略。

  • 全国移动电话卡一证通查使用答疑

    全国移动电话卡一证通查使用答疑:只要您年满14周岁,均可通过线上查询方式使用该服务。若您未满14周岁,可在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的陪同下,携带相关有效证件前往电信企业自有营业厅进行查询。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