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医疗健康 > 武汉体检 > 武汉两癌筛查公益活动
武汉两癌筛查公益活动
2021-06-30 10:28【我要纠错】

【导语】:武汉两癌筛查公益活动今年已经开始啦,各区指定医疗保健机构可以免费筛查,符合条件即可参与,具体详见正文。

  武汉两癌免费筛查年龄范围:

  30到65岁的武汉市户籍或常住妇女,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户口簿、身份证、居住证等),自愿到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所在区指定医疗保健机构(市、区妇幼保健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接受“两癌”免费检查。以往接受过“两癌”检查的妇女,参考上一次检查结果,按照医生建议定期复查。

  武汉两癌免费筛查咨询方式:

妇幼保健机构“两癌”咨询电话
武汉市妇幼保健院  妇女群体保健科027-82307207
江岸区妇幼保健院027-82819538-8005
江汉区妇幼保健院027-65669503
硚口区妇幼保健院027-83069793
汉阳区妇幼保健院027-84832718/84846337
武昌区妇幼保健院027-88872864
青山区妇幼保健院027-68862395
洪山区妇幼保健院027-87525142
东西湖区妇幼保健院027-83891606-8004
蔡甸区妇幼保健院027-84909535
江夏区妇幼保健院027-87912459/87016779
黄陂区妇幼保健院027-61002205
新洲区妇幼保健院027-86922209
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妇幼保健院027-84855538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妇幼保健所027-65527867/65527381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027-86871300/87618613/86782586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宫颈癌筛查】可获武汉宫颈癌免费筛查政策+指南、预约入口、各区筛查地点、hpv疫苗预约入口。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两癌筛查免费政策2023—2024

    为了更好地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开展,为维护广大妇女健康权益,进一步做好妇女健康服务,武汉为辖区内(含流动人口)妇女进行“宫颈癌筛查”、“乳腺癌筛查”工作,以更好地提升妇女群众的健康

  • 武汉免费两癌筛查政策最新

    根据《武汉市2022-2024年城乡适龄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实施方案》、《武汉市城乡重点人群适龄妇女乳腺癌免费筛查实施方案》武汉启动两癌筛查工作。通过筛查工作达到早发现、早治疗,提高治愈率,提高生存质量

  • 武汉免费乳腺癌筛查对象有哪些?(本地+外地户籍)

    武汉免费乳腺癌筛查对象有哪些:35-64岁的武汉市户籍低保妇女和武汉市常住的农村妇女。已确诊乳腺癌的人群不再参加筛查。详见正文。

  • 武汉免费宫颈癌筛查条件(年龄+时间+资料)

    武汉免费宫颈癌筛查条件:35-64周岁育龄期妇女。已经确诊宫颈癌的人群不再参加筛查。2022年-2024年筛查一次。2022-2023年已接受过两癌免费筛查的女性不在检查范围内。详见正文。

  • 武汉乳腺癌免费筛查条件最新

    武汉乳腺癌免费筛查条件最新:35-64岁城乡重点人群,即农村妇女和城镇低保妇女(此两类人群需要有武汉市户籍或者在东湖高新区常住),凭①本人有效身份证②户口簿和或居住证,属城镇低保户的还需低保证,到

  • 武汉宫颈癌免费筛查哪些人可以做?

    武汉宫颈癌免费筛查哪些人可以做:35-64岁武汉市户籍或常住妇女。2022至2024年期间只能免费检查一次。详见正文。

  • 武汉两癌免费筛查流程+所需资料+妇检注意事项

    筛查当天请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户口簿,居住证等,属于城镇低保户的妇女参加乳腺癌筛查还需携带低保证)。适龄妇女可前往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初筛。详见正文。

  • 武汉宫颈癌乳腺癌免费筛查检查时间+检查条件+检查内容

    宫颈癌筛查时间:2022年-2024年免费参加一次。乳腺癌筛查时间:2023年-2024年免费参加一次(2023年之前已参加过乳腺癌免费筛查的,需间隔2年以上才能再次参加)。

  • 武汉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内容及注意事项

    武汉两癌免费筛查是指宫颈癌筛查和乳腺癌筛查。宫颈癌筛查内容:妇科检查和宫颈细胞学检测(TCT)。如个人需要增加HPV检测项目,可按"自愿自费”原则申请检测。详见正文。

  • 武汉两癌免费筛查条件及对象

    宫颈癌筛查对象:35-64岁武汉市户籍或常住妇女凭①本人有效身份证②户口簿或居住证,到就近筛查机构接受服务(适龄妇女为工会会员的由所在单位统一组织)。详见正文。

  • 武汉社区免费两癌筛查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宫颈癌和乳腺癌是女性两大高发癌症,为关爱女性健康,武汉社区免费两癌筛查信息陆续公布,多个社区已经开始2022年免费两癌筛查,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均可预约检查服务。

  • 2022武汉东西湖区两癌免费筛查预约指南

    “两癌”是指乳腺癌、宫颈癌,是危害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并且近年有不断增高和年轻化的趋势,两癌筛查是保障女性健康的重要“保护伞”,武汉东西湖区妇幼保健院两癌免费筛查已经开始,需要检查的女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