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户籍身份 > 武汉户口迁入 > 武汉还建房能过户吗
武汉还建房能过户吗
2019-10-31 16:23【我要纠错】

【导语】:武汉还建房能过户吗,怎么过户呢,需要些什么资料呢,有些什么要求呢,快来看看这一条吧。

  武汉还建房能过户吗

  武汉还建房能过户吗

  自有房屋落户需交房后才可办理迁移户口手续,需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明,其中就包括合法有效购房合同、全额发票和不动产登记证明,若无法提供原件,可提供复印件。

  市民可前往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不动产登记证明,若贷款未还清,房屋在抵押状态,可前往银行窗口复印不动产登记证明。

  注意:

  1、前提是房屋已交房的情况下;

  2、目前只限大学生落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落户】可网上申请落户武汉,落户申请表+各类证明模板,学历/买房/积分等落户详细攻略和热点答疑。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二手房带押过户怎么操作?

    武汉二手房带押过户需要先签订购房合同,然后买方申请贷款,卖方申请提前还款和“带押过户”。还需在不动产登记机构申请办理相关事项。详见正文。

  • 武汉二手房带押过户政策规定

    为鼓励和支持二手房“带押过户”新模式,有效降低交易成本,提高交易效率,防范交易风险,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武汉发布二手房带押过户政策。

  • 武汉二手房带押过户什么意思?

    在买卖二手房过程中,常常会出现买房无法一次性拿出购房金额,或者卖方房屋仍在贷款中的现象。武汉二手房带押过户则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详见正文。

  • 武汉带押过户适用范围+申请主体+申请材料要求

    武汉“带押过户”政策实施,可以有效缩短部分二手房交易周期。什么情况下可以申请带押过户呢?武汉带押过户适用范围+申请主体+申请材料要求详见正文。

  • 武汉带押过户怎么办理?

    带押过户新模式的运用,无需提前归还旧贷款,即可直接过户并发放新贷款,保护了交易安全。那么,武汉带押过户怎么办理?详见正文。

  • 武汉带押过户银行有哪些?

    武汉带押过户政策的实行,意味着今后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卖方不需要先归还原有房贷就可以完成过户登记,买方可带抵押过户获取金融贷款。武汉带押过户银行有哪些呢?详见正文。

  • 武汉带押过户申请需要什么材料?

    带押过户新模式的运用无需提前归还旧贷款,即可直接过户并发放新贷款。那么,武汉带押过户申请需要什么材料?详见正文。

  • 武汉带押过户流程一览

    根据武汉发布的《关于推行二手房“带押过户”深化登记金融协同服务工作的通知》,带押过户流程为:签订购房合同——贷款审批——不动产登记——办理结算。详见正文。

  • 武汉带押过户条件是什么?

    武汉实施带押过户政策。今后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卖方不需要先归还原有房贷就可以完成过户登记,买方可带抵押过户获取金融贷款。详见正文。

  • 武汉带押过户是否可以办理组合贷款?

    “带押过户”意味着二手房买卖中卖房无须提前结清贷款就能过户。买方可带抵押过户获取金融贷款。武汉带押过户是否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呢?详见正文。

  • 武汉二手房赠与过户办理指南

  • 武汉二手房遗赠过户办理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