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社保 > 武汉医疗保险 > 湖北税务网上税务局怎么交医保
湖北税务网上税务局怎么交医保
2020-09-02 15:57【我要纠错】

【导语】:湖北税务网上税务局怎么交医保呢,目前官方已经给出具体的方案,来看看这份具体操作吧。

  PC或微信缴费指南

  1、首先打开税务局官网,首次登录点击“注册”,同意用户告知书后,跳转用户注册页面,填写身份信息,输入用户名、密码、手机号、手机验证码,点击“立刻注册”。

  

  2、在官网主页面办税向导点击“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个人)”开始缴费。

  

  3、跳转到银联在线支付页面,填写正确信息。如为信用卡需录入卡反面信息。

  

  4、代缴他人,点击“新增人员”,点击“提取核定”,点击缴费。

  

  注意事项

  1、系统会自动生成PDF格式的电子缴款凭证,用户需在客户端安装PDF文件阅读软件。

  2、支付不成功,30分钟内系统自动撤销。

  3、目前已开通支付宝实名认证及支付,每个月最后一天不支持支付宝缴费。

  4、代缴他人一次最多维护3人,且在同一社保经办机构。

  5、支持灵活就业社保费缴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医保】可获武汉医保业务网上办理入口、医保查询入口、医保定点医院/药店地址、医保局地址。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医疗保险参保指南

  • 武汉职工医保门诊报销比例+限额+起付标准

    2023年2月1日起,武汉市正式实施职工医保门诊统筹,普通门诊费用符合条件的也能报销了。具体武汉职工医保门诊报销比例、报销限额、报销起付标准等详见正文。

  • 2023武汉医保门诊报销新规定(最新)

    根据2023年01月13日发布的《武汉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实施细则》,2023年2月1日起,武汉市正式实施职工医保门诊统筹。

  • 2023武汉职工医保门诊报销上限是多少钱

    好消息,2023年2月1日起,武汉普通门诊费用符合条件的也能报销了,具体武汉职工医保门诊报销上限是多少钱详见正文。

  • 武汉职工医保普通门诊统筹每年最多报销多少钱?

    武汉职工医保普通门诊统筹每年最多报销多少钱:在职职工普通门诊统筹最高支付限额为3500元,退休人员普通门诊统筹最高支付限额为4500元。需要提醒的是,普通门诊统筹的最高支付限额仅限于当年使用。详见正

  • 2023武汉职工医保报销比例+起付标准+上限(门诊及住院)

    2023武汉职工医保报销政策:职工医保参保人员按规定享受职工医保统筹待遇和个人账户待遇。职工医保统筹待遇包括普通门诊、门诊治疗慢性病和特殊疾病(简称“门诊慢特病”)和住院待遇。职工医保参保人员同

  • 武汉门诊报销起付线多少(居民医保+职工医保)

    2023年4月10号,武汉市医保发布新政。职工医保报销取消门诊报销起付线。详见正文。

  • 武汉职工医保药店买药报销比例提高了吗?

    武汉职工医保药店买药报销比例提高了吗:是的。4月10号,武汉市医保发布新政。职工医保报销政策有所改变。购药报销比例以及各级医院门诊报销比例均提高了。详见正文。

  • 武汉职工医保缴费基数、比例一览

    武汉职工医保月缴费基数于4077至20385区间,具体武汉职工医保缴费基数、比例详见正文。

  • 武汉职工医保报销比例2023

    武汉职工医保报销范围包括住院、门诊重症(慢性)疾病、大额医保等,具体2023年武汉职工医保报销比例已经出炉,不同情形的报销比例也有所不同,请仔细阅读查看。

  • 武汉职工医保报销上限是多少?最多报销多少?

    根据当前武汉城镇职工医保报销政策,武汉职工医保报销上限有相关规定,其中住院医保一个保险年度内,最高支付限额24万元,大额医疗保险报销上限、门诊治疗重症(慢性)疾病报销上限也均已出炉,详见正文。

  • 武汉职工医保门诊报销政策2023

    根据2023年01月13日发布的《武汉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实施细则》,武汉职工医保门诊报销政策出炉,具体武汉职工医保门诊报销范围、报销起付标准、报销比例、报销限额等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