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车辆交通 > 武汉交通违章 > 武汉满分教育七天流程
武汉满分教育七天流程
2019-11-20 13:48【我要纠错】

  机动车驾驶人记分达到12分,并参加完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学习的机动车驾驶人,需要到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管所江北考场(硚口汉西路63号)向受理岗提交的自己的身份证明,以及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出具的接受教育凭证。

  当驾驶人符合规定,受理岗将为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的机动车驾驶人办理科目一考试预约。注意:每名满分机动车驾驶人当天有两次考试机会,如果当天两次考试均不合格,需要重新申请考试。待考试合格后,驾驶人需回暂扣驾驶证所在大队的违法处理窗口恢复暂扣的驾驶证。

  如果没有时间去交通大队学习该怎么办呢?

  如果没有时间去交通大队学习的,也可以在武汉交警微信平台完成满分学习(仅限C照),其方法如下:请先关注“武汉交警”微信公众号,点击“V用户”→点击“在线学习”→选择“驾驶人满分学习”→根据提示登入学习。

  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注意事项:

  (1)线上满分学习只针对持有C类的驾驶证并在辖区大队受理了满分学习业务的驾驶人,持有其他类驾驶证,请到辖区大队学习处理;

  (2)驾驶证的发证机关必须在湖北省武汉市范围内;

  (3)有单个记12分的严重违法行为的,或者一年内有3次满分学习记录的不能在线上学习,请到辖区大队学习处理;

  (4)在线学习不合格者请到辖区大队学习处理;

  (5)在线学习合格后,请凭有效驾驶证到辖区大队复核,并准备参加考试;

  (6)在线满分学习有效时间为7天,7天未完成学习则判定为不合格。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可获武汉办事指南/旅游攻略/休闲活动/教育升学/最新防疫政策/交通建设等实用服务指南!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社会保障卡交通银行办理网点地址一览

    武汉社会保障卡交通银行哪些网点可以办?地址在哪?武汉社保卡交通银行办理网点详见正文。

  • 武汉交通事故责任认定标准

  • 武汉交通事故处理赔偿标准

  • 武汉交通事故处理办理指南

  • 武汉交通违章扣分及罚款标准

  • 交通违章扣分标准一览

    记分周期为十二个月,满分为12分。记分周期自机动车驾驶人初次领取机动车驾驶证之日起连续计算,或者自初次取得临时机动车驾驶许可之日起累积计算。

  • 武汉交通违章处理指南

  • 交管12123APP如何处理交通违法?

    登录"交管12123" APP 后,通过点击【违法处理】,进入违法处理业务流程。进入车辆违法记录结果页面,选择具体违法记录,点击【处理并缴款】。详见正文。

  • 武汉交通违章查询指南

  • 武汉驾驶证查询方式

  • 驾驶人安全驾驶记录怎么查询?(违章信息+交通事故)

    通过“交管12123”APP可查询、下载近三年交通责任事故、准驾车型变化、交通违法和记满分等记录。详见正文。

  • 汉阳区人才公寓光明上海府邸房源信息(地址+交通+租金+户型)

    汉阳区人才公寓光明上海府邸房源地址位于江堤街道四新北路319号,户型含一室一厅、二室一厅。周边企业有湖北交投大厦、武汉光明中心、欣隆·壹号公馆、华发国际企业大厦等。详见正文。

  • 上一篇文章:武汉礼让行人扣几分
  • 下一篇文章:湖北学习减分入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