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医疗健康 > 武汉疫苗接种 > 古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情况+电话
古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情况+电话
2019-12-20 08:55【我要纠错】

【导语】:古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电话和九价情况都已经在这里了,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古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电话:027—83832870‬

  地址:硚口区古田二路68号

  接种时间:

  周一,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

  周三,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

  周五,上午:8:30-11:30

  周六,上午:8:30-11:30(周六只接受6岁以上儿童及成人)

  (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暂停接种)

  疫苗状态:可以电话咨询医院是否有苗后再决定。

  留针方式:预留三针(只接受首针预约)

  预约方式:现场预约

  支付方式:微信、现金,支付宝

  九价价格:1332元/针

武汉宫颈癌疫苗指南
武汉打宫颈癌之前准备什么
武汉宫颈癌疫苗有什么用处
武汉接种宫颈癌疫苗需要筛查吗武汉宫颈癌疫苗如何选择
九价
武汉九价摇号武汉九价摇号结果查询
武汉九价接种年龄武汉九价接种价格
四价
武汉四价疫苗接种地址武汉四价接种年龄
武汉四价在哪预约武汉四价疫苗价格
二价
武汉二价在哪预约
武汉二价接种年龄
武汉二价接种价格


温馨提示:微信关注【武汉本地宝】公众号,在聊天框发送【九价】可获武汉原价九价免费预约入口、各接种点九价到苗最新消息(含扩龄九价)、九价接种时间地址、包三针九价接种点、还可加九价情报分享群及时获取最新预约消息!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青菱街卫生服务中心宫颈癌疫苗怎么预约?(附预约流程)

    青菱街卫生服务中心宫颈癌疫苗怎么预约:在公众号上预约。点击“预约取号”——进入后选择“宫颈癌疫苗”,如有苗,则选择预约时间即可。详见正文。

  • 洪山区青菱街卫生服务中心宫颈癌疫苗到苗信息(持续更新)

    洪山区青菱街卫生服务中心宫颈癌疫苗到苗信息:九价宫颈癌已到货70人份,首针需预约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预约常规疫苗无效。详见正文。

  • 2023武汉九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3武汉九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最新消息已经出炉,部分医疗机构可以网上进行预约,具体详情请参看正文。

  • 武汉九价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最近武汉九价宫颈癌疫苗部分医院有苗,其中这些医院都发布了最新的疫苗预约消息,具体详情如下。

  • 武汉九价疫苗在哪里可以打?附接种地址

    武汉近期这些地方有九价疫苗可以预约,此外,还有这些地方可以接种九价疫苗,详情如下。

  • 武汉免费预约九价疫苗最新消息(附接种点)

    武汉免费预约九价疫苗最新消息: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在有疫苗供应的情况下,每个月会启动两期摇号。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谷卫生”每月1-3号开启预约。还有武汉疾控预防医学服务中心开放服务啦!武汉免费预

  • 武汉免费预约九价hpv疫苗到苗通知(持续更新)

    小编收集了近期部分医院原价宫颈癌九价疫苗预约到苗消息!武汉疾控预防医学服务中心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每月都有固定放苗等等。详见正文。

  • 2023武汉免费预约九价疫苗时间+预约方法+预约流程

    2023武汉免费预约九价疫苗时间:由于九价供应有限,部分医院到苗时间不定,部分医院是每个月定期预约。一般正规医院预约抢苗或者申请摇号都是免费的,预约成功或者摇号中签后接种时需要缴费。详见正文。

  • 武汉新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最新消息

    武汉新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根据到苗情况,持续发布最新的hpv疫苗预约接种消息,本文将会持续更新新民社区hpv疫苗预约接种通知,敬请关注!

  • 武汉市九价hpv扩龄疫苗在哪里可以打?(附预约方式)

    武汉市九价hpv扩龄疫苗在哪里可以打:九价HPV疫苗扩龄后湖北首针落地湖北省妇幼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湖北省各地区也将同步开放九价HPV疫苗扩龄人群9-45岁女性预约,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咨询就近的社区

  • 武汉新沟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消息

    好消息,武汉青山区新沟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进行hpv疫苗预约啦。含九价、四价、二价疫苗预约。具体详见正文。

  • 武汉江汉区常青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宫颈癌疫苗到苗信息(持续更新)

    江汉区常青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网上预约二价,四价和九价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啦!武汉江汉区常青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宫颈癌疫苗到苗信息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