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医疗健康 > 武汉医疗救助 > 2020年武汉元旦医院放假消息一览
2020年武汉元旦医院放假消息一览
2019-12-31 16:37【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武汉元旦医院放假消息已经公布,来看看具体的情况是什么吧?

  武汉同济医院

  1月1日(周三)门诊部放假一天,急诊24小时应诊。

  1月1日(周三)健康管理中心、知名专家门诊放假一天。

  注意:三院区门诊工作安排保持一致。

  武汉协和医院本院、西院、肿瘤分部门诊安排

  武汉协和本部

  元旦期间(2020年1月1日)门诊照常

  咨询电话:027-85726754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1277号、中山公园(旁)

  武汉协和医院肿瘤分部

  元旦期间(2020年1月1日)按国家法定假日休息

  咨询电话:027-85873129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邬家墩156号、汉口火车站(旁)

  武汉协和医院西院

  元旦期间(2020年1月1日)门诊照常

  咨询电话:027-84289562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神龙大道58号

  武汉协和医院体检中心

  元旦期间(2020年1月1日)按国家法定假日休息

  咨询电话:027-85726513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挂号】可获武汉部分医院挂号预约入口、武汉定点医院网上问诊入口、武汉医院科室排名等。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健康证免费办理地点

    武汉健康证可以在各区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机构进行办理,具体武汉健康证免费办理地点已经出炉,详见正文。

  • 2024年武汉宫颈癌免费筛查条件及地点

    为提升妇女健康水平,武汉市从2022年至2024年,利用3年时间,为全市35岁至64岁的城乡适龄妇女进行宫颈癌免费筛查。2024年武汉宫颈癌免费筛查条件及地点详见正文。

  • 2024春节期间湖北省妇幼保健院门诊急诊安排

    春节期间,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是否可以就诊?湖北省妇幼保健院门诊部正常开放。急诊24小时接诊。详见正文。

  • 2024湖北省中医院春节假期门诊安排

    2024湖北省中医院2月10日-2月12日安排24小时急诊;2月13日(初四)起,门诊恢复正常。详见正文。

  • 2024春节武汉大学口腔医院门诊急诊时间

    2024春节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是否接诊?工作时间是什么时候?2月9日(除夕),武汉大学口腔医院门诊正常开诊。春节期间工作时间详见正文。

  • 江岸区健康证体检医院及工作时间

    江岸区卫健局已指定5家医疗机构(名单如下)开展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工作,江岸区内从业人员可自行就近选择预约体检。名单如下。详见正文。

  • 江岸区健康证免费办理地点(持续更新)

    武汉江岸区健康证免费办理、免费体检地址在哪?来看看这份指南吧,目前江岸区已支持在线预约办理健康证,非常方便噢~

  • 新洲区健康证免费办理地址(持续更新)

    武汉新洲区健康证可以在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机构进行办理,具体武汉新洲区健康证办理地点和咨询电话详见正文。

  • 黄陂区健康证免费办理地址(持续更新)

    武汉黄陂区健康证可以在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机构进行办理,具体武汉黄陂区健康证办理地点和咨询电话详见正文。

  • 武汉江汉区健康证免费办理地址(持续更新)

    武汉江汉区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机构已经公布,本文将为您带来武汉江汉区健康证免费办理地址及电话,一起来了解~

  • 武汉哪些医院可以做驾驶人体检?(附查询入口)

    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与卫生部门合作将全市医院驾驶人体检点位由原本的50家增至110家,大伙儿在家门口附近就可以办理体检了!

  • 武汉驾驶人体检医院有哪些?(附查询方式)

    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与卫生部门合作将全市医院驾驶人体检点位由原本的50家增至110家,大伙儿在家门口附近就可以办理体检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