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生活办事 > 武汉供暖 > 黄石集中供暖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黄石集中供暖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0-11-27 14:44【我要纠错】

【导语】:近期湖北各地开始实施集中供暖,针对湖北冬天寒冷的气候,政府也相应的出台了供热、供暖等政策。

  黄石集中供暖最新消息

  从11月25日起,黄石市城发能源有限公司全面开足马力,正式开启一年一度的冬季供暖模式,为这些单位送上低碳、环保的暖气

  》》黄石集中供暖小区及单位名单

  “集中供热发展缓慢,当前已难以满足市场需求,所以出台新的《黄石市城市供热专项规划》已成为当务之急。”市规划局市政科工作人员陈志介绍,截至目前,黄石主城区、黄金山工业新区、西塞山工业园区已按照2013年制定的供热规划发展了一定规模的供热工程,但随着近年来新版城市总规的调整,2013年供热规划已经不适合城市发展。而同时,随着近年来国家环保政策的从严从紧,供热源逐年减少,全市20蒸吨以下的燃煤锅炉被全部淘汰,实施集中供热的任务越来越重。特别是工业发展亟需集中供热支持,以黄金山工业新区为例,近3年来园区供热管网新建设长度不足2公里,供热对象仅有3家,集中供热管网远远落后于该区域用热企业需求;主城区正式热用户企业也仅有18家;西塞山区工业园热网建设刚刚起步;大冶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还处于前期可研阶段。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武汉本地宝公众号,回复【供暖】即可获取武汉供暖报装入口,申报办理供暖条件以及武汉各区供暖最新消息以及规划等资讯。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湖北黄石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

    湖北全日制就业劳动者月最低工资标准按区域划分为三档,依次为2210元、1950元、1800元。

  • 武汉集中供暖收费标准(附供暖时间)

    目前武汉开始实施集中供暖项目,江岸区、汉阳区、武昌区、洪山区都已经开始实施,只需要小区达到相关条件即可。

  • 2023武汉集中供暖最新消息

    目前武昌区、青山区、光谷部分地方可以集中供暖。武昌11月16日开始供暖,武汉青山启迪热力有限公司将于11月12日开始供热调试,于11月15日正式开始供暖。详见正文。

  • 武汉集中供暖怎么收费?附最新最全收费标准

    目前武汉随着冬天的到来,很多地方都可以办理供暖,目前“中燃暖居”集中供暖服务的收费有两个种类,包括系统建设费和采暖费、30年系统运营服务,具体收费标准详见正文。

  • 武汉青山区集中供暖范围(包含小区)

    目前青山区余热供暖制冷项目已基本完成西线管网建设,主管网从青山电厂至园林路,途径市政小区、新奥依江畔园、融创临江府、东兴天地D区、钢城一小武汉科技大学校区、武汉江山等区域。详见正文。

  • 武汉青山集中供暖时间2023

    武汉青山集中供暖时间2023:11月12日开始供热调试,于11月15日正式开始供暖。正式供暖前,各小区会进行打压试水,检测暖气是否正常,各位业主请留意物业通知,确保在暖气试压期间家中留人照看。

  • 2023武汉青山集中供暖将于11月15日开始

    武汉青山集中供暖将于11月15日正式供热啦!武汉青山启迪热力有限公司将于11月12日开始供热调试,于11月15日正式开始供暖。详见正文。

  • 黄石hpv疫苗预约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好消息,黄石市妇幼保健院新到一批HPV疫苗啦!此批疫苗继续实行现场实名制登记接种,先到先得。具体黄石hpv疫苗预约详情请看正文。

  • 湖北黄石布洛芬+抗原检测试剂到货情况

    当前黄石市正持续加大医药物资供应力度,市民不必盲目囤药,适量购买即可,也提倡大家余药共享,尽量把退烧药等药品留给真正需要的患者。

  • 武汉中燃暖居供暖初期常见问题+解决办法汇总

    供暖运行初期,大家也常常会遇到一些用暖问题,本文将为您带来一些武汉中燃暖居供暖初期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一起来了解。

  • 武汉暖气供热水能用吗?

    注意,武汉暖气供热水不能使用,请广大用户自觉爱护供热管道及设施,不要随意私接乱装,共同保障供热系统安全、稳定、持续、高效的运行。

  • 武汉供暖前需要做什么准备?供暖后需要注意什么?

    在寒冷的冬天,家里有暖气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不少人家里也装了供暖设备,请大家做好供暖前准备,这些小贴士要知道,具体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