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车辆交通 > 武汉新车上牌 > 武汉车辆排放标准查询系统(附查询官网+入口+平台)
武汉车辆排放标准查询系统(附查询官网+入口+平台)
2021-01-04 09:16【我要纠错】

【导语】:“国六”排放标准分6a和6b两个标准,6a是“国六”过渡阶段排放标准,6b是“国六”最终实施的排放标准。

  武汉车辆排放标准查询系统

  查询平台:机动车环保网查询

  查询官网PC端网址https://www.vecc.org.cn/

  查询入口:(手机端)点击进入

  2021年武汉上牌政策原文

  2020年6月30日,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发布的《关于本市机动车执行国家第六阶段排放标准的通知》显示,根据通知要求,2021年1月1日起,轻型汽车新车办理注册登记业务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国五”排放标准的轻型汽车新车将不能在武汉上牌。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车辆登记收费项目和标准一览表

    武汉车辆登记要收取哪些费用呢?各项费用是多少呢?如果补登记怎么收费呢?

  • 武汉车牌需要摇号吗

    当前武汉车牌不需要摇号,购买新车后,可通过网上平台或者现场自助机,直接办理选号上牌,具体选号方式详见正文。

  • 武汉车牌互换办理指南(流程+材料+费用+地点)

    自2019年6月1日起,原车辆注销、外迁或者转移过户后,该车辆使用的车牌号码保留时限由原来的一年延长至两年。2年时间内只要车主在新车上牌时主动申请,即可继续使用原号牌。

  • 武汉车牌怎么补办?附补办指南

    车主朋友注意了,如果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灭失、丢失或者损毁的,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补领、换领。本文将为您带来武汉车牌补办指南,包括补办材料、补办方式、补办流程、补办时限等,一起来了解。

  • 武汉车牌保留最新规定

    好消息,只要满足条件,武汉原车牌号可以进行保留,购买二手车也可使用保留的号牌噢,具体武汉车牌保留最新规定和政策已经出炉,详见正文。

  • 武汉车牌选号攻略指南

    大家购买新车后,需要办理新车车牌选号,武汉本地宝特为您整理了武汉车牌选号攻略指南,包括网上选号和现场选号两大类方式,一起看看吧。

  • 武汉新车登记上牌办理指南

  • 武汉办理车辆报废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依据《机动车登记规定》(公安部令第164号)第三十八条:已达到国家强制报废标准的机动车,机动车所有人申请注销登记的,应当向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交售机动车,确认申请信息,提交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和行

  • 武汉车辆报废时间规定

    依据《机动车登记规定》(公安部令第164号)第三十八条:已达到国家强制报废标准的机动车,机动车所有人申请注销登记的,应当向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交售机动车,确认申请信息,提交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和行

  • 武汉报废轿车有没有补贴?

    武汉目前报废车辆仅有残值费,暂无报废补贴。个人车主若需报废车辆,需要准备车主身份证复印件、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车辆号牌两面、残值结算的个人银行卡信息等。详见正文。

  • 武汉车辆报废补贴指南

  • 武汉汽车报废办理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