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户籍身份 > 武汉居住证 > 武汉居住证快速办理要多久?
武汉居住证快速办理要多久?
2022-11-04 14:58【我要纠错】

【导语】:武汉居住证快速办理要多久:如果已经登记了流动人口,则可直接在网上办理居住证。自申请人选择办理方式次日起15个工作日内办结(不含邮寄时间)。详见正文。

  武汉居住证快速办理说明

  武汉居住证无暂无快速办理政策,需要在汉进行流动人口居住登记满6个月方可申领武汉居住证。

  如果已经登记了流动人口,则可直接在网上办理居住证。自申请人选择办理方式次日起15个工作日内办结(不含邮寄时间)。

  武汉首次申领居住证方法

  一、申请条件:符合居住登记时间满半年的,可以申领居住证。

  

  二、办理方法可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居住地公安机关或者社区服务机构办理,或者网上通过湖北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申请(微信搜索“湖北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公众号或网页搜索引擎搜索“湖北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官网)

  三、承诺期限:15个工作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居住证】可网上办理武汉居住证+流动人口居住登记、申请电子居住证、首次+补办+签注+变更办理指南。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带押过户怎么办理?

    带押过户新模式的运用,无需提前归还旧贷款,即可直接过户并发放新贷款,保护了交易安全。那么,武汉带押过户怎么办理?详见正文。

  • 武汉带押过户是否可以办理组合贷款?

    “带押过户”意味着二手房买卖中卖房无须提前结清贷款就能过户。买方可带抵押过户获取金融贷款。武汉带押过户是否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呢?详见正文。

  • 武汉公积金办理了首付款提取后申请贷款有时间间隔要求吗?

    武汉公积金支持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那么,提取了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后,再申请武汉公积金贷款会有影响吗?

  • 武汉自助签注机可以办理港澳通行证旅游签注吗

    武汉智能签注设备可以办理哪几类签注?武汉自助签注机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详见正文。

  • 武汉出入境证件办理好后没有时间取证怎么办?

    大家办理港澳通行证或者护照后,没时间领取怎么办?可以在办理时就办理邮寄,也可让别人代领!详见正文。

  • 武汉怎么替小孩办理护照?

    武汉未成年人办理护照要求是什么?需要什么材料?武汉未成年人办理护照相关事宜详见正文。

  • 武汉周末可以办理港澳通行证吗?(附办理时限)

    平时加班忙,周末可以办理港澳通行证吗?办理时间是什么时候?需要多长时间?详见正文。

  • 武汉护照可以加急办理吗?

    什么情况下武汉护照可以加急办理?一般对于紧急事由情况下可以加急办理证件。详见正文。

  • 武汉出入境证件自助签注机可以办理哪几类签注?

    武汉出入境证件自助签注机可以办理哪几类签注?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不能通过自助签注机办理的必须在人工窗口办理吗?详见正文。

  • 武汉护照办理网上预约要求

    武汉护照需要在武汉市民之家出入境窗口或者各区出入境办证大厅办理,办理前可以提前预约。详见正文。

  • 武汉港澳通行证办理必须提前预约吗?

    办理港澳通行证前需要提前预约吗?必须预约吗?武汉港澳通行证办理预约要求详见正文。

  • 武汉台湾通行证办理提前预约方法及流程

    要去出入境窗口办理台湾通行证怎么提前预约?武汉台湾通行证办理提前预约方法及流程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