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劳动就业 > 武汉就业 > 2021江夏区免费技能培训怎么报名?(附报名条件及报名电话)
2021江夏区免费技能培训怎么报名?(附报名条件及报名电话)
2021-10-22 16:52【我要纠错】

【导语】:2021江夏区免费技能培训报名条件:法定劳动年龄内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详见正文。

  2021江夏区免费技能培训怎么报名?(附报名条件及报名电话)

  一、西式面点师

  培训内容:烘焙、裱花、甜品、蛋糕

  培训对象:法定劳动年龄内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

  报名热线:13016472517 罗老师

  二、养老护理员、育婴员

  培训内容:养老护理、育婴技巧。

  培训对象:法定劳动年龄内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

  报名热线:13437105916王老师 17798201607向老师

  三、形象设计师

  培训内容:形象设计

  培训对象:法定劳动年龄内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

  报名热线:17702777718 郝老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江夏培训】可获江夏免费技能培训类型及内容,了解报名时间条件/报名电话/开班地点。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硚口区宗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人免费体检时间及注意事项

    为了提高老年人健康管理水平,硚口区宗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2024年3月1日开始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工作,详见正文。

  • 2024武汉老人免费体检通知(汇总更新中)

    2024年武汉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开始啦!快来看看各社区卫生中心/卫生院免费体检通知吧!详见正文。

  • 2024江汉区唐家墩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人免费体检通知

    江汉区唐家墩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开始啦,可以提前查阅体检时间、项目、注意事项等。详见正文。

  • 2024武昌区首义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人免费体检项目及要求

    为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武昌区首义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管辖范围内开展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详见正文。

  • 2024武汉经开区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安排(时间+地点+项目)

    武汉经开区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服务开始啦!根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和武汉市老年人免费体检工作要求,武汉经开区全面启动2024年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注意!本次体检不收取

  • 武汉机动车年检是免费的吗?

    不是。车检参考价格为小型车260—280元/辆、大重型客货车480—880元/辆。详见正文。

  • 武汉免费孕检定点医院名单(各区)

    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计划怀孕的夫妇每孩次均可到户籍(或居住地)所在的区妇幼保健机构接受一次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具体武汉免费孕检定点医院名单详见正文。

  • 武汉黄陂区免费孕检在哪里做?附地址电话

    武汉黄陂区免费孕检项目有一般服务内容5项、医学检查内容14项,具体武汉黄陂区免费孕检地址电话详见正文。

  • 武汉各区免费婚检地点+电话一览表

    免费婚检医学检查项目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简称“两免项目”。本文将为您带来武汉各区免费婚检地点电话一览表,一起看看吧。

  • 武汉SYB创业培训补贴多少钱?

    武汉参加SYB创业培训,合格的,可享受补贴。具体补贴多少钱呢?补贴对象是谁?详见正文。

  • 武汉GYB创业培训补贴政策及申请指南

    GYB创业培训是针对有创业动机、缺乏现实可行的企业想法的劳动者组织开展培训。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武汉GYB创业培训补贴,具体补贴政策和申请指南详见正文。

  • 武汉SYB创业培训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武汉SYB创业培训是针对有创业动机、有初步企业想法或具体可行项目或创办企业6个月内的劳动者组织开展培训,本文将为您带来武汉SYB创业培训补贴申请指南,包括申请条件、申请材料、申请流程等,具体详

  • 热门推荐